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何炅出道23年零绯闻,一度被认为是Gay?最近被曝已隐婚20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何炅出道23年零绯闻,一度被认为是Gay?最近被曝已隐婚20年?

2018-08-13 18:45:04 来源:唯美爱情学 阅读:载入中…

何炅出道23年零绯闻,一度被认为是Gay?最近被曝已隐婚20年?

  点击唯美爱情学”免费订阅

  众所周知,何炅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好男人,不仅事业有成,而且对人还特别亲切,处处为人着想。

  凡是跟他合作过的艺人都说他很会顾及他人的感受,也会照顾新人,情智双高获得了很多的赞赏

  女皇最近迷上了《向往生活》,看着何炅、黄磊带着两小迎来送往,那种舒缓、淡然的生活节奏,真的很令人向往。

  尤其是上周那期,清早起床,何炅遛狗,而旁边黄磊对着佟丽娅说:“何老师永远这么有活力,而我却像一个中老年人!”

  这也许是跟何炅一直主持《快乐大本营有关吧。若没有一颗有活力的心,他怎能20年如一日的,忠实守护着,平均年龄低于22岁观众的快乐呢!

  而且,何炅从1995年出道,至今已23年了,竟没有一丁点的绯闻和负面新闻曝出,在娱乐圈来说实属罕见

  何炅甚至一度被人认为是gay?

  还和ins上很火的一个网红gay亲密合照

  不过并没有实锤表明,而且何炅从来不理这种传言~

  但是何炅和好多女明星关系都挺好的,若不是gay好像又说不太过去.....

  赵丽颖曾表露过自己对他的喜爱,(俩人大大方方的玩起了亲亲~)

  何炅和谢娜感情很好,一直把她当妹妹看待,非常照顾她。

  何炅和李湘

  和赵薇贴脸照,

  然而都不是爱情,当众人都在猜测,何炅到底会喜欢上什么样的人?有没有结婚时

  有不知名网友爆料称,何老师隐婚20年的老婆是王菁。

  王菁娱乐圈某公司运营总监曾经给过何炅莫大的帮助,两人还曾一起工作,相互扶持,在朝夕相处中慢慢培养出了感情。

  传言一出,何炅依旧没有表态,但是眼尖的网友却在他发的微博发现了一双女士高跟鞋

  只能说明家里有女主人......

  原来早在14年前,何炅就说过,和王菁之间的关系,就像亲人一样,谁也离不开谁了。

  说到这里,网友不禁想问:何炅常红了23年为何还一直这么低调呢?对私生活都是避而不答?把家人保护得很好!

  何炅的妈妈文化程度不高,但在他们家附近是有名的大善人,而且素质教养非常好。对外人特别有耐心教育何炅时,也总会让他宽厚待人。

  而何炅的爸爸,名叫何畏,是湖南社会科学哲学研究所研究员,虽然平时工作特别忙,但对何炅的教育从不曾松懈,从而对何炅影响也最深。

  就像网友说的,何炅生在那样的家庭高调奇怪世事洞察皆学问,既然已经知道,高调在娱乐圈死的快,何炅干嘛要高调呢?

  真心希望,这样一个集低调、和善乐于助人的何炅,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欢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