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不回我微信,却发了朋友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不回我微信,却发了朋友圈。

2018-08-13 21:32:04 作者:斑马它说 阅读:载入中…

他不回我微信,却发了朋友圈。

  作者 / 发大财吉吉和男朋友在一起两年了,早就度过了热火朝天的热恋期,生活开始归于“平淡”。有时候平淡到一天都说不了两句话。

  吉吉和男友异地恋,一个在青岛,一个在大连。毕业以后男友来青岛陪了她半年,可是有一天他说自己要回大连,挣到钱了就回青岛娶吉吉。虽然吉吉心里不太好受,但是还是尊重了他的这个决定

  异地恋的两个人,熬过去就结婚,熬不过去就一拍两散。

  异地之后,吉吉时不时地给他发微信,问他吃饭了没,胃有没有难受。刚开始的时候男友还回复他,但是到了后来,吉吉就再也没有收到他的回复。两个人的聊天记录就变成了每天的“早安”和“晚安”。

  这天,吉吉发微信问他可不可以谈一谈,从上午到下午,从下午到晚上都没有收到男友的回复。吉吉翻到朋友圈,他在朋友圈里分享和朋友出去聚餐的照片,他笑的特别开心,是吉吉从来没有见过的那种笑容

  吉吉退出朋友圈,顿时泪流满面,找到男友的微信,轻轻按下了删除键。

  吉吉说,就连分手都没有办法好说,这样的恋爱终归会有遗憾,但是和一个不爱你的人恋爱,想想就觉得心酸

  有些人傻,你给别人发微信,对方没回你,你觉得他忙。

  可是他能忙到什么地步呢?忙到没有办法给你回一条微信“我在忙”吗?一次两次不回你,你可以误认为他是在忙,可是长此以往,你还有心思继续跟他交往下去吗?更何况,他连回你一条微信的时间都没有,却发了朋友圈。

  人可以傻,但是不能愚蠢,如果他不回你微信却发了朋友圈,最后也没有一个合理解释。劝你还是干脆“放了他”,也放过自己吧。

  一个人爱你,什么都不是阻挡的理由。一个人不爱你,什么都是他的借口

  工作忙,上班累,在吃饭,去洗澡。

  他的生活里塞的满满当当,但唯独没有你。他不管你失不失落,也不在意你心不心酸,你满心堆积起来的欢喜,他一盆冷水从头浇到底。你见过他高傲地活在你心里的样子,但是他没有见过你卑微屈就的自己。

  我们总会犯傻地为不爱自己的人幻想一万种解释,却从不愿意接受他就是不爱你的这个事实

  爱你的人怎样都是爱你,不爱你的人,怎么都是不爱。

  他工作忙的时候不回你消息,总是有一个让他连洗澡都能擦擦手回复的人,但那个人就是不是你。他可以和朋友出去聚会,可以和别的女生约会,但唯独连一条你的微信他都不愿意回复。

  你在朋友圈里看到了他的生活,他从哪里看你呢?

  他只是觉得被人爱着很舒服,但从来不会体会你爱的有多辛苦

  涝涝每次跟我们出来喝酒都说自己又网聊了一个多么正点的妹子涝涝有女朋友,家里也催着结婚,但他就是不想,总说自己还没玩够。

  涝涝女朋友给他发微信,他从来不回。有一次他跟一个小姑娘出去看电影,发了条朋友圈晒了票根,但是忘记屏蔽女朋友。女朋友问他那是跟谁,他不知道如何解释,旋即删了对话框。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就不说了,不强迫自己,永远都是涝涝的原则

  可是他不会知道,原来一直都是自己做错了。

  没有谁可以被耍,也没有人可以被忽略。你不爱,我们也有人爱,只是因为爱你,所以甘愿做最卑微的自己,但如果你不能好好珍惜,那我将不再爱你。

  堆积起来的伤口慢慢结成痂,失望攒成绝望我会挑一个风轻云淡的日子离开你。

  不回微信,但是却发了朋友圈。

  虽然不是什么了不起大事,但是总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行。有人会在事后告诉你那时候在忙,跟你道歉。而有一些人,就真的是明明看到你发的消息,却假装不在意,后来也没有告诉你。

  爱和不爱,主动被动,一个人可以主动一千次,另外一个人就习惯被动一万次。

  爱情如此,朋友亦是如此。

  他在朋友圈里生龙活虎,你躲在被窝里顾影自怜。

  这种双方不对等的关系继续维持下去,受伤的还是你自己。当你走过这片荆棘滩,看到以往的来时路,每一步都鲜血淋淋,又怎么能提起继续爱下去的勇气

  放弃太难,但是终归会有失望攒够的那一天。

  他可以不回你微信一次,但是不能永远都不回你。当你看到你们上一次聊天记录是你结尾,对方只会说“嗯”“哦”,他不是哑巴,他连多打一个字的爱都不愿意给你,为什么你还要给他全部的自己?

  有人说,恋爱不求回报知足就够了。

  可是,当一个人全身心付出的时候,有几个能做到无私奉献呢?他不回你微信,不是不爱你,或许是真的没看到,或许是真的在忙。可是当他不回你微信,还发了朋友圈,那你就应该明白,别傻了。

  放过那个傻瓜自己,你值得有人全心爱你。

  /end

  

  作者:发大财,斑马它说特邀作者,二十几岁奔赴在寻找适合自己精神世界的“不年轻人”。热爱宇宙粮食蔬菜公众号:斑马它说 ,ID:lovealwayssss

   长按扫描二维码 今夜你我不孤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