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表白被拒绝还有戏吗?2招让姑娘反过来追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表白被拒绝还有戏吗?2招让姑娘反过来追你

2018-08-13 21:32:47 作者:李树根 阅读:载入中…

表白被拒绝还有戏吗?2招让姑娘反过来追你

  主演 | 李树根,杨杨

  编辑 | 绪明

  "女生的'感觉'到底是什么?"

  很多男生都会遇到表白失败情况。一般女生在拒绝时候都会说,「我现在不想谈恋爱」,或者「我们不合适」。

  其实我们都知道,这个时候女生的潜台词就是,「我对你没有感觉」。

  可是女生的感觉到底什么呢?这么玄的东西怎么能掌握呢?今天我们就来总结一下。

  简单来说,感觉就是,脸+表达

  「脸」就是外表,是女生对你外观评价其实大多数女生并没那么看脸。不信你去看看你身边那些有女朋友的男生,还是普通人比较多吧?

  这就证明,脸其实没那么重要。但是这些人,不管平时多邋遢,跟女生出去约会一定是干净的,也从侧面说明了实际上,整洁才是最重要的。

  说完了外观,我们再来说说「表达」。表达偏内在,简单概括就是肢体+谈吐你的行为习惯,说话方式,这都属于表达。

  就像我们说这个女生是萝莉,还是御姐,傲娇还是天然,除了外表,更多得是这个人的行为让我们判定她的属性

  那了解了什么是感觉,我们就来讲讲,为什么你给女生的感觉不对。我们今天不说外表,就说表达。

  女生跟你说感觉不对的时候,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你的表达方式,不符合女生的接收系统

  就像玩RPG游戏完成任务条件是收集十株仙草,结果你给了十朵花,那肯定完不成。因为你给的并不是任务需要的。

  女生也是一样。她所说的「感觉」就像任务评判标准,只有你符合了完成要求,她才能在你的名字后面打勾。

  我先跟大家解决办法,那就是根据女生的需求改变你的表达

  曾经有一个男生找到我们。该男生是名创业者,虽然身后也有女生在追他,但是他一直喜欢另一个女生。

  他们一起约会过几次,男生觉得氛围挺好,就表白了,但这时女生却跟他说,我感觉们不太合适。

  然后男生就蒙了,因为他并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随后他找到了我们。

  我问他,女生之前有跟你说过什么吗?

  他说,女生觉得他有点不正经,说话有点滑。但是他和别的女生也这么说话,效果很好,所以没当回事

  听到这,相信朋友们已经发现了问题,那就是男生对女生的表达方式不对。

  就像上学的时候,同一门课,有的老师讲你就喜欢,有的老师讲你就讨厌,老师的讲课方式决定了你是否喜欢这门课,而你的表达方式也决定了女生是否同意你的表白。

  知道了原因,具体做法就是:因人而异,改变表达

  就是说,根据女生的需求,改变你的表达方式。这个方法有两个重点

  第一,知道女生要什么

  只有知道了对方要什么,才能知道错在哪,才能不走弯路,直达目的地

  就像上面的案例,既然这个女生不喜欢油嘴滑舌,那我就让他多表现自己真诚,比如谈谈自己对未来规划,多在女生面前表现自己的责任感,逐渐改变他在女生心中的形象

  第二,真的会改

  所有我提供的方法只有自己真的做了,才有用。当时我问过这个男生,你能改吗?因为他身后也有女生在追他,我怕他没有决心

  然后这个男生回答,「能改,我就是想跟她在一起」。随后他就按照我说的做了,过了一段时间,等我再问他的时候,他和女生已经确立关系了。

  其实讲到这,女生所谓的感觉也就没那么玄了,也知道为什么失败和应该怎么做了。

  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懂,那就快关注微信公众号绅士Yuppie,点击江湖救急,点我头像,加我微信,我就可以一对一的帮你解答了。

  ●  要来小酌便来休

  为什么她喜欢一个不如我的人?

  你表白失败后,才知道你喜欢的她一直喜欢一个不如你的人。你觉得那个人没你好,也没你温柔,可是她偏偏就是喜欢那个人。

  感情的事就是这样,或许那个人是她想要的感觉吧。

  不管事实如何,在她的眼里,那个人就是比你好。其实,你不要再纠结,那个人有没有你好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她喜欢。

  但是你不要放弃,因为你,值得更好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