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后五年,想换老婆的车先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后五年,想换老婆的车先生

2018-08-13 22:17:23 作者:装睡猫 阅读:载入中…

婚后五年,想换老婆的车先生

  装睡猫她说,每个装睡的人都期待被唤醒。

  01

  车柱赫一觉醒来,发现躺在他身边的不是老婆徐雨真,而是他梦寐以求女神校花惠媛。

  这一切都是因为机缘巧合,车柱赫获得了两枚硬币,改写了他的人生。他活成了他向往的人生模样,住着豪宅,搂着娇妻,开着豪车,和之前那个苦兮兮的人生截然不同

  他不再是一穷二白银行职员,他有贵为银行行长的老丈人做后以,他不再受到职场歧视,而是被明显优待。他说的话被上级认可,他可以轻而易举挽回5亿的业绩。这一切都让车柱赫兴奋不已,真的是在梦里也要笑出来。

  正当车柱赫尽情享受生活时,他却再次遇到原本生活中妻子徐雨真。

  徐雨真还没结婚,依然在自己的生活轨道积极乐观地活着,没有婚姻中的琐事,不用洗衣做饭带孩子,她每天跑步健身,听音乐,竟然活成了一个很有个人魅力女性。成为女人嫉妒男人爱慕鲜活女人,这和车柱赫记忆中那个野蛮粗鲁,整天暴躁易怒的老婆截然不同

  车柱赫慢慢开始回想起,五年前,徐雨真也是一个爱笑的女人,她听到他叫她的名字,也会觉得幸福。他们之间也曾那样云淡风轻,甜蜜幸福。

  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狗血生活让他们失去了这一切。

  于此同时,车柱赫发现他的生活也不像表面上那么幸福,华丽的袍子下也藏满了虱子

  他的女神妻子虽然性感迷人,也给他带去了经济上的满足,但她看不起他的家人,甚至很嫌弃他的家人。结婚后,他和亲人越来越疏远,连父母来家里小住,也遭到了妻子惠媛的强烈反对,他失去亲情

  拥有了又有钱又有貌又有才的新老婆,车柱赫一样不幸福,甚至开始发现,在不同轨道上的老婆徐雨真那么迷人,他的心越来越走向她。

  02

  韩剧认识的妻子》就是这样深刻地揭示了一个男人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就成了一抹蚊子血,而白的就成了白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饭黏子,红的却是心口上一颗朱砂痣。

  生活中,有多少男人分分钟钟都在想换个老婆?当初,那个貌美如花、温柔贤惠的老婆为什么变成了野蛮粗鲁、庸俗不堪的母夜叉?看着别人的老婆体贴入微,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唯有自己的老婆看着那样令人生厌,简直生不如死。

  男人完全忘记了,曾经你们也曾那么相亲相爱,恨不得分分秒秒腻在一起,即使喝口白开水也是甜如蜜的。就这样静静地在一起看看书,听听音乐,相视一笑,眼里都是温柔,怎么看也嫌看不够

  而现在的两个人却相恨相杀,恨不得今生永不再见,忙得连白开水也喝不上一口。家里永远是凉菜冷饭,怒目相对,就像是前世的仇人,吵得鸡犬不宁。

  那些婚前的美好,都到哪里去了?那些山盟海誓都成了脑子进的水,到底是什么让我们遗失了曾经的美好

  有人说,每对夫妻都曾有过不下五十次想杀死对方冲动

  当孩子出生,爱情从两个变成三个人,一堆鸡毛蒜皮小事就成了生活的重心。那个曾经十指纤纤不沾阳春水女孩,在洗臭哄哄的尿布;那个曾经穿迷你短裙长发飘飘的女孩,现在满身是奶渍,头发蓬乱;那个曾经说话温柔,轻言细语的女孩现在经常说话如母老虎般叉腰大吼,声音震耳欲聋

  男人搞不懂,为什么女人结了婚,都是珍珠变成了鱼眼睛,他们开始逃避,甚至幻想重新娶一个其它女人做老婆,结果是不是会不一样。

  03

  婚姻如坟墓,那些觉得婚姻可怕、老婆如悍妇的男人不曾想过,是什么让当初那个美好的女人变成了这副狰狞的模样?正是因为你!是你没有给她足够好的物质条件精神寄托,才会让女人活成了泼妇

  剧中的徐雨真就是因为婚后家庭贫寒,不得不早出晚归工作,还要带两个孩子。晚上孩子吵得睡不着,老公不帮忙还嫌烦,白天还要看顾客脸色,工作失误要受上级的批评,回家还要买菜烧饭,被老公唠叨。这样的生活长此以往,再温柔的女人也会变得狂躁不安

  女人产后的抑郁,婚后的不安全感,没有人关心,只觉得女人照顾家庭天经地义、理所应当,从古至今都是如此。但没有人想过,当今女人在职场要承受压力。没有人会因为你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就对你特殊照顾,你一样要完成这个月的业绩,凭本事吃饭,稍不留神就有可能新人替换。

  没有哪个女人愿意一副凶巴巴的泼妇样,更没有哪个女人愿意在公众场合丈夫吵架,都是被生活逼上了绝路,才会不顾身份、不顾面子,豁出去大吵大闹,只为了几元钱的优惠,只为了多点时间照顾孩子。但是却得不到丈夫的理解,觉得你就是个小肚鸡肠,贪小便宜目光短浅的女人。

  男人们忘了,如果他们能够提供舒适的生活条件,有人带孩子做家务,女人们也一样可以貌美如花,心情愉快地撒娇发嗲,外出旅游,修心养性,笑盈盈面对人生

  正如剧中的的徐雨真没有家庭的负担,她活成了另一番模样,洒脱自信,甚至惊艳了车柱赫。

  04

  热播电影《夏洛特烦恼》中,夏洛也曾以为娶了女神秋雅就会终身幸福,不用和老婆马冬梅过这种又穷又糟心的日子。而当他真的如愿以偿回到过去,成功追到了秋雅,过上了美女香车、功成名就的生活时,他才发现他并不幸福。

  夏洛开始想念冬梅,开始怀念和冬梅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开始懂得幸福的人生,不只是金钱名誉地位,更重要的是朝朝暮暮的相处。也开始懂得冬梅对他真挚奋不顾身的爱情。

  所以,男人千万不要以为是自己娶了不好的老婆,幻想着只要换个老婆就会幸福。

  你以为你娶了一个女人就是给她莫大的恩赐了吗?其实是她用娇嫩身体在默默地撑起一个家。她偶尔抱怨几句,也不过是想听到一些体贴的话:老婆你辛苦了,老婆你最棒,老婆你最美,仅此而已。

  可惜,很多男人只会把心思转移到年轻漂亮的女人身上,而事实上,很多人离婚后才会懂得前妻的好。

  我有好几个朋友,都是离了以后想和前妻复婚,悔不当初。疏不知,女人离了后才不想复婚,好不容易获得新生,谁还愿意重蹈覆辙。千万不要以为,女人离了男人就活不下去,事实上大多数女人离婚后少了烦心事,活得更滋润

  好的婚姻会让女人变得越来越好看,正如黄磊被宠坏了的妻子,越活越像少女

  如果女人可以主宰自己的命运,她会选择白天、夜晚都是美女,绝不会愿意做丑陋的女巫或悍妇。

  那些婚后抱怨老婆野蛮粗鲁的男人,先想想是什么让她们变得疲惫不堪脾气暴躁,是什么让她们的笑容越来越少?你的关心、体贴才是老婆最好的化妆品,所以在想换老婆前,还是先把自己洗心革面一番吧,这样你才能获得真正的幸福

  作者:装睡猫,期刊作者,自由撰稿人, 左手鸡汤右手故事。她说,每个装睡的人都期待被唤醒。微信公众号:装睡猫(ID:sleeping0907)

  推荐热文点击下方文字直接阅读

一场师生虐恋引发的惨剧凤凰男老公当上科长老板给了她一套公寓钥匙我那20天的婚姻

  我 和 大 V 之 间 只 差 你 的 关 注 与 转 发

  回复“故事”,看往期精彩爱情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