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个渣男,九个抑郁症。” | 他们都在如何撩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个渣男,九个抑郁症。” | 他们都在如何撩妹。

2018-08-13 23:01:09 作者:小姨父 阅读:载入中…

“十个渣男,九个抑郁症。” | 他们都在如何撩妹。

  ? 编辑_小姨父

  ? 图片_小姨父

  “希望你能爱得深刻明晰。”

  2018.8.13爱你们的小姨父

  一首歌像是一个故事

  我想你们都有一个故事

  “我真的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

  闺蜜Greta再次被渣男欺骗之后,向我发来了求救消息,想让我给她出出主意,好在下一次遇见渣男的时候能够应对

  我和我身边几个自诩渣男的朋友聊了之后,又收集了一大堆惨被渣男欺骗的姑娘的故事。

  发现渣男们都在用着一种套路——“不完美人设”认识初期不吝于暴露自身的问题,便于日后能够找到理由脱身。

  “你甚至连恨他都恨不起来。”

  ▼“滥情却深情,偏偏又为一个人痴情。”

  阿k 男

  阿K说这也算是他常用的撩妹套路了,在最开始相识的时候,完全隐瞒自己有过很多女朋友事实,别人不问自己也要讲。

  但是如何讲,就是一门专属于渣男的艺术了。

  跟前任分手原因千万不要有什么劈腿啊之类的,最好是即使现实不允许,但是我坚持过了的无可奈何

  异地了很久始终无法在一个城市啊;对方要出国深造、工作不想耽误啊;想跟她结婚可惜父母不同意啊是为最好。

  诸如相爱久了可能没有结果不如彼此放过;觉得她应该值得被更好的人守护;她跟更有钱男人走了也算勉强。

  他好像是每一段感情里的受害者

  “除此以外,最好有一个忘不掉的前任。”

  被诸多女孩伤害过,尤其有一个是他最无法释怀的。即使不会在一起了,即使对她心生怨恨,但是还是忘不掉她。

  会跟新认识的女孩子坦诚这个忘不掉的人存在,也有可能没有在一起过,只是当时深爱过。

  会讲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是不一样的,和有些人的感情就是不一样。

  当女孩子以为这个男生终于能够卸下关于以前的重负了,也许自己也能成为他心目中那个忘不掉不一样的存在的时候。

  临阵脱逃,“我还是忘不掉那个人,对不起。”

  ▼“十个渣男,九个抑郁症。”

  夭夭 女

  夭夭跟我讲,“抑郁症已经快要成为渣男撩妹的标配了。”她遇到的好几个男生都在跟她自己有着严重的抑郁症。

  “可是当我问他们有没有吃什么药的时候,或者医师有没有讲什么的时候,他们都支支吾吾地答不上来。”

  说自己有心理疾病,不就是搏小姑娘同情吗?

  最开始是让女孩子觉得这个男孩子特别啊,然后再顺理成章地说自己有过一些故事,让女孩子认定自己经历过许多。

  感情嘛,不就是让别人对自己产生好奇吗?女孩子越问他就越不说,他越不说女孩子就越问,一来二去,接触就多了。

  “进一步,就是给晚上聊天找个借口。”

  说自己最近好累啊,工作忙啊,有小情绪解脱不出来,引得一些感性女生关心他,而这些时段,最好在凌晨以后。

  两三点时候啊,发上那么一句“睡了吗?”,多发上几天,女孩子或许就会觉得这个男生为什么只找我不找别人的错觉来。

  接下去的日子,忽冷忽热,飘忽不定,让女孩子抓不住他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是喜欢自己呢,还是只是随便问问呢。

  最后,“我这种人还是不要恋爱了吧,扬长而去。”

  ▼“他的每一个缺点,都是在找退路。”

  小姨父

  他们在和盘托出自己的缺点问题的时候,也同时在向你释放着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的,你要接受就接受。

  当然,接受了之后,他也不会改。你要是质疑他怎么是这样的人,他就会反问你,我最开始不是告诉过你吗?我没有骗你啊。

  你也就成了他故事里的那些人,说不定在诓骗下一个女孩子的时候,也会把你跟他的过去再拿出来讲。

  可是渣男见的多了,倒真的没哪个姑娘会永远傻下去。

  与其是说她们是分不清谁是渣男,不如说是她们只是不愿明说。你能骗到的永远也只能是想要跟你好好走下去的女孩。

  心甘情愿自欺欺人罢了。

   ღ

  垃圾食品总是最好吃的。

  所有不能说出口的深情

  都藏在每一天的晚安

  *小姨父:一个糙汉子少女

  时而幼稚,时而老成,时而少女,时而毒舌

  每晚十点半给你讲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