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手撕孙俪,是吴奇隆前女友,被逼与富商交往,还债上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手撕孙俪,是吴奇隆前女友,被逼与富商交往,还债上亿

2018-08-14 00:00:16 来源:尬笑日常 阅读:载入中…

她手撕孙俪,是吴奇隆前女友,被逼与富商交往,还债上亿

  心姐读书您已有13个好友关注此号 众所周知,蔡少芬是娱乐圈出了名的“炫夫狂魔”,只要有张晋在的场合,蔡少芬看向他的眼神都放着光。

  说起蔡少芬,最令人印象深刻角色就是《甄嬛传》里面,那个费尽心机,与甄嬛争斗半生的“皇后娘娘”。

  年少的蔡少芬,父母离异,母亲带着蔡少芬跟哥哥一起生活。而母亲的烂赌,让原本就不富裕家庭更加支离破碎

  17岁的蔡少芬,为了帮母亲还清赌债,报名参加了香港小姐比赛,并一举夺得季军,由此正式出道。

  本是人生美好青春年华,蔡少芬却被母亲的巨债压得喘不过气。

  为了还债,蔡少芬只能疯狂接戏,就连同期的港姐冠军郭道明都直言;“我从没有见过哪个女孩像蔡少芬一样拼,基本就是住在片场。

  可惜蔡少芬的付出没能打动母亲,让她悔悟。有了女儿这棵摇钱树,她反而变本加厉,豪赌起来更加肆无忌惮

  旧债还没还清,新债又来。生活的重担,让蔡少芬多次想自杀寻求解脱最终迫于无奈,在2000年的时候,无法再忍受重压的蔡少芬,当众宣布跟母亲断绝关系

  摆脱身上的枷锁,蔡少芬终于能够为自己而活,并且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娱乐圈闯出一片天。

  年轻时的蔡少芬,美而不自如

  在电视剧《洛神》里面,她掩面落泪,不知多少观众跟着心碎

  她的古装扮相,清秀水灵温柔似水,一举一动都充满灵气

  1994年,因为《还我情深》这部戏,蔡少芬跟吴奇隆结缘,并开始交往

  他们之间的相爱,是理所当然水到渠成的。因为他们两人的经历太过相似,同样都不被上天眷顾,身上都曾背负父母的巨债。两个人就这么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可惜的是,这段恋情仅维持了3年便无疾而终。

  幸好,现在他们两人都有了各自的幸福,这也算是最美好的结局

  跟吴奇隆分手后,蔡少芬一心扑在事业上,也慢慢开始往内地发展。在内地拍摄《水月洞天》的时候,她遇到了现在的老公——张晋。

  张晋一共向蔡少芬告白三次,前两次的失败并没有让他灰心。在《灵镜传奇》的杀青宴上,当着全剧组的面,张晋跪在蔡少芬的面前,说:“我没有名,没有利,只有一身武功跟一颗不变的爱你的心,这样的我,你会接受吗?”

  蔡少芬终于被张晋的诚意所打动,哪怕他名气没有她高,她也义无反顾地把未来的人生托付给他。

  张晋没有辜负蔡少芬的期望支持,2014年终于凭借《一代宗师》马三的角色,斩获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站在颁奖台上,张晋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的太太是蔡少芬。”

  “很多人说,我靠她。没错,我这辈子的幸福就是要靠她。”

  八年风雨同济,张晋终于凭自己的实力世人证明,蔡少芬当初选择他,没有错。

  好的爱情,能够成就彼此。

  蔡少芬成就了张晋的事业,而张晋,也成就了蔡少芬幸福的人生

  当初参加《偶像来了》,蔡少芬言语间对张晋的爱意从不掩饰,就像陷入初恋少女一样。不难看出,张晋平常有多宠她。

  从蔡少芬身上,我们再也看不出她年少时凄苦坎坷的命途。那是因为,张晋真的做到了让她拥有幸福圆满的家。如今的蔡少芬,不止是港姐季军,不止是女演员,不止是“皇后娘娘”,更是幸福安稳的张太太。

  有老公的呵护,有子女在旁,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底气,所以哪怕时光悄然逝去,也无法带走蔡少芬身上的从容大气

  一路风雨他们已经走过,希望以后的人生,他们能够携手去看更多的风景

  最后喜欢皇后娘娘的请点赞,让我们祝福他们一家永远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