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自己多摔几次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自己多摔几次吧

2018-08-14 19:09:22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自己多摔几次吧

  一学期又要完了,我真不知道这学期我干了什么,想想还真的很难过。暑假我也不想回家了。想在成都找工作,我也并不是想能挣多少钱,主要是想在社会上去锻炼一下自己,学一点社会经练。让自己多摔几次吧。

  我多想我自己变的快乐。可我的生活中总是有那些悲伤的事。不知为什么我认为烦恼随着年龄增加而变的更多。从前单纯的我变的很现实

  曾经多少个日日夜夜思念您,夜里梦见您,梦见您紧紧的抓住我的手,醒来您却不在我的身边,我伤心的哭了。见到您唯一的地方就在梦里了。很后悔自己以前没好好的爱您。这是我一生遗憾的事。我常常很自折,很痛苦,但一切的事都已发生了,因为世上没有买后悔药。愿天下所有的人都平安,幸福

  在忙碌学习生活中,我忽然把他给忘了,偶尔猛然想起他,心中有些失落和难过,但也很幸庆自己会慢慢的淡忘他,因为我知道他并不是我要找的他。 曾经我对他说过:“我曾经好像喜欢过你,”他说我只是把你当作好朋友,“

  我说:”我们现在还能做朋友吗?“他说:”当然,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听他这么一说我心理也有一丝的喜悦。其实我一直知道他心中已经有他喜欢的人了,可曾经我认为你对我是那么的好。当我孤独时候,你总是培我聊天解闷,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你总是带我去好玩的地方去放松,去化解心中的不快,当我无助的时你总是很乐意的帮助解决困难,就这样你陪我走过那段难忘日子

  可能是从来没人这样对我吧!就让我产生错觉吧!既然是错觉我就不会让它继续错下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自己多摔几次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