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用担心,有我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用担心,有我呢

2018-08-14 14:03:13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用担心,有我呢!”这一句话,其实比千千万万句“我爱你”更实际,更有力量

  她一直对他的感情犹豫豫,其实,他已经无数次对她说了“我爱你”,无数次进行了爱的表白,也用无数种形式进行爱的演绎和爱的追求,但她,虽没有拒绝,却也一直不肯给他一个明朗表示。她在犹豫什么?他想不明白

不用担心,有我呢

  当一场台风迅猛席卷了她父母所在小镇,她的心被揪了起来:“怎么办?怎么办?”她的弟弟刚好出差在外,家里仅有年迈的父母。“这么大的台风,门口肯定会淹水,四周的道路也一定杂物横七八竖,俩个老人出不了门,日常的生活可怎么办?还有,家里阳台上的东西也会被台风吹得乱七八糟的……”她想着也自语着,急得眼泪都快要掉了下来。他听见了,对她说:“不用担心,有我呢!你把地址给我,我去处理。”“不行,他们又不认识你,你载我去吧。”她对他说。他看着她还打着绑带的腿,反问她:“你觉得你能去?”她低下了头,其实她心里明白,自己去了反而是一个包袱。他对她说:“你就在这里好好养腿伤吧,不用担心,有我呢!”他说完,他就走出去了。

  几个小时时候忐忑不安的她打通了他的电话,他告诉她,已经将家里做了简单收拾,现在正带着她的父母,在赶往他们居住城市的路上,他还是对她说了一句:“不用担心,有我呢!”

  “不用担心,有我呢!”她细细品味着他的话,忽然心中豁然开朗,她想等他回来之后,就明确回复他:自己接受他的爱,也会好好爱着她。

  其中,一句“不用担心,有我呢!”比一句“我爱你”更戳中她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用担心,有我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