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徐县超额完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征缴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清徐县超额完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征缴工作

2018-08-14 14:25:47 作者:dannytian 来源:无忧保官网 阅读:载入中…

清徐县超额完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征缴工作

  无忧保养保险早报:为确保完成2018年城乡居民参(续)保目标任务,清徐县人社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征缴工作重要性,明确责任部门联动、通力合作,提前超额完成了2018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征缴任务。截至目前,全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人数共计17.0277 万人(其中参保缴费11.9807万人,享受待遇5.047万人),完成市下达年度目标任务的101%。

  我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的征缴实行由银行代扣代缴的社会化征缴办法,集中收费期为4-6月份。县城乡居保中心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工作流程和相关政策鼓励动员参保人员连续缴费、长期缴费,努力提高高档次缴费人员,做到应保尽保、应收尽收。

  配备了专人对接乡镇(街办)村(社区)的新增扩面、续保缴费工作,并及时完善各类档案管理分类整理工作;同时,还积极联系指导各乡镇(街办)、村(社区)参保续保未划扣成功的人员进行公示,找出原因帮助解决问题,进行二次划扣;财务人员将划扣代缴的保费及时与银行对账上缴县财政专户,确保基金完整安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