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开渣男做自己,34岁的佟丽娅华丽逆袭,取悦自己是女人一辈子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开渣男做自己,34岁的佟丽娅华丽逆袭,取悦自己是女人一辈子的

2018-08-14 14:15:42 来源:教你看穿男人的心 阅读:载入中…

离开渣男做自己,34岁的佟丽娅华丽逆袭,取悦自己是女人一辈子的

  风水财运算命一命,二运,三风水这段时间发生的两件事,让小编对佟丽娅大大改观。

  众所周知,丫丫是个美人胚子,新疆得天独厚的优良基因被她遗传了个遍。但不知为何,从她以前的照片里,更多看到的是一种不实且空洞的美,感觉少了几分张扬与个性

  但是,在前不久刚刚闭幕的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作为首位“天坛女神”,佟丽娅着实惊艳到我了呢!

  气场全开无比撩人

  她应该就是天仙本人了

  水墨白纱、长裙曳地、华美头冠、天坛耳坠,丫丫美得不带一丝烟火气。

  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整个好像从画中走出来的古代佳丽。

  最让人挪不开眼的,是她温婉沉静目光自信中闪着亮光,眼里装的全是故事和辰星。

  抛去美丽外表

  她还是一位高情商姑娘

  ·

  在闭幕式现场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正是这个插曲,让小编开始对佟丽娅刮目相看。当时,介绍丫丫出场时,作为主持人的黄渤,一激动把佟丽娅念成了“tong ya li”。幸好渤哥机灵反应快,及时救了场。

  随后,黄渤还在微博公开道歉,一句“这事得多少饭才能摆平”的玩笑话轻松化解了所有尴尬

  但是,让人惊讶的是,佟丽娅的回复机智幽默

  她回复黄渤:“渤哥,你别紧张,你只是叫出了我的曾用名,就是怕“亚丽”压力大才改的。”

  这诚恳的一来二去,获到网友的连连称赞,还成为了热搜榜上的高情商二人组。

  黄渤是出了名的双商高,没想到佟丽娅也不差。

  要知道,曾经的她是“美而不自知”的代名词,总是被评价不自信”、“没气质”、“情商低”。

  而如今,她却能和黄渤交手,透露的幽默和自信也让人不禁竖起大拇指

  大家发现没,最近的佟丽娅,真的有点不一样了。

  曾经的她喜欢个人

  卑微尘埃里,然后开出花

  ·

  说实话,在陈思诚被爆出出轨后,几乎所有人都不看好这段婚姻,尤其是在双方本来就不平等前提下。

  很早之前,一段关于佟丽娅父亲的话曾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

  他交代女儿佟丽娅,嫁到陈家就要多干一些活,给丈夫做饭伺候他。此话一出,肯定是要得罪一大帮独立自强的新新女性。但是,在当时,佟丽娅不仅和父亲想法一样,也是这么做的。

  她是真心崇拜着陈思诚,认为他有才华很优秀。就像张爱玲书说的那样:喜欢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佟丽娅就是太爱了,才会卑微到迷失自我。还记得《快乐大本营》的真情告白,当时的丫丫满眼都是爱,开心到流泪。

  所以,当大家一边猜测佟丽娅会不会离婚,一边指责她原生家庭落后观念时,没人能体会她到底经历了怎样的痛苦

  她用沉默行动告诉所有人:没有什么是可以击垮我的,即便是爱情

  现在的她华丽逆袭

  又做回倔强勇敢的佟丽娅

  ·

  那之后,她剪去了陈思诚喜欢的长发,以全新的面孔,或者说真实自己,重新站到了大众面前。

  2017年经历人生低谷,对她来说,是告别,也是新生

  告别自卑却不自爱的旧我,重获自信强大的新我。

  然而,从始至终没有变的,却是她内心的勇敢和倔强。

  都说人不可貌相,外表柔弱的佟丽娅,其实也有颗汉子的心。

  因为出生在新疆伊犁,打小就在马鹿背上长大,对佟丽娅来说,大碗喝酒大口吃肉是他们生活常态。在星空演讲中,她说在家乡,她是被人们叫作“儿子娃娃”的。

  佟丽娅说:“原来有勇气,敢承担,对世界仍然有热情,有好奇,有责任心,才是儿子娃娃。”

  正是对世界充满好奇,12岁的“娃娃儿子”乘坐大伯的拉货卡车,去乌鲁木齐念书。

  一路冰川峭壁山路崎岖,路上更是险些与另一辆大车相撞,当时她吓到忘记了哭喊,事后才哭了出来。

  因为大伯告诉她,人生没有笔直的路,遇事哭喊没有用冷静理智才能解决问题

  带着这份倔强和勇气,佟丽娅一路走进了中央戏剧学院

  但是,这条路走得多艰辛,只有她自己知道。

  21岁时,为了报考中戏,佟丽娅辞去舞蹈工作

  父母得知泼来冷水:就你还能考上,赶紧回来吧!

  周围人纷纷劝解:这么好的铁饭碗,太可惜了。

  不仅如此,她还大了同届考生三四岁,说着一口孜然味的普通话,唯一的优势就会跳舞。

  只是没想到,优势有一天也会变成她的软肋

  大二时,佟丽娅凭借着《新不了情》中的李再爱一角,正式出道。

  然而,后来因为少数民族脸的缘故,她曾被很多剧组嫌弃,甚至有导演直接放话说,长成她这样,根本没法当演员

  但佟丽娅却说:

  “当时真的有打击到我,但我没被打败,我继续一个组一个组的试戏,一个角色一个角色的争取。少数民族脸怎么了?我生来如此。”

  别的同学跑10个组剧,她就跑100个剧组,只要有机会,她就积极争取,只要努力能做到,她就付出120分的努力。

  于是,才有《母仪天下》里倾城倾国的绝世美人赵飞燕。

  《北京爱情故事》里温婉可人,为了爱情可以不顾一切的沈冰。

  《宫锁心玉》里为爱痴狂逐渐黑化最后坠入深渊的年素言。

  《平凡的世界》里性情善良温暖纯真知识分子叶。

  《琅琊榜风气长林》里为了家国安定,与丈夫在沙场并肩作战巾帼英雄蒙浅雪......

  为了打破大家对她的固定印象,佟丽娅什么类型都愿意尝试

  古装、现代、军旅年代,甚至跟她毫不搭边的喜剧,也是用心琢磨、全力去演。

  不仅是演戏,在感情上,佟丽娅也越来越呈现出大女人的自信状态

  从前,陈思诚喜欢仙仙的佟丽娅,连在家也要求时刻保持完美状态,甚至对剪头发这件小事也严加管教

  搁以前,佟丽娅可能会言听计从,但是现在,她却懂得了,即使再爱一个人,也要做自己。于是,丫丫的头发越来越短,笑容也越来越自信。

  女人只有先爱自己

  才能获得别人的爱与尊重

  ·

  陈思诚也发觉,原来柔弱的太太内心藏着一个“儿子娃娃”,他也只能重新爱上这个不再“仙仙儿”的女子

  在《唐人街探案2》中,有这样的两幕。

  唐仁拿着佟丽娅的婚纱照说,“阿香怎么嫁给了这样一个人,长得不帅,穿衣服又土,看起来一副花花肠子。”

  到最后的彩蛋,他看到陈思诚又骂,“看你欠揍的样子,我忍你很久了!”

  其实,大家都知道,这是陈思诚给丫丫的致歉,也是丫丫给陈思诚的体面

  而在《远大前程》的发布会上,一身帅气西装短发佟丽娅和陈思诚终于同框。

  她看着身边的男人,自信地笑,自如应对,没有以往的低眉顺眼,没有一味的言听计从,有的是势均力敌旗鼓相当

  过去,这个女人只知道爱丈夫,做好了一个人妻该做的,却唯独忘了爱自己。

  如今,幡然醒悟之后,她却只想做回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儿子娃娃”。

  佟丽娅说,她很喜欢《平凡的世界》里的一句台词

  “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

  所以,即便遇到再糟糕的事,在她那里,不过是回新疆跳舞,但重点是自己养活自己。

  看得出来,这段看起来并不怎么成功的婚姻,教会了丫丫很多东西,而最首要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她学会了如何爱自己。

  虽然说“女为悦己者容”,但在小编看来,“己悦”比“悦己”更重要。

  让别人喜欢你,都不如让自己真正喜欢上自己来得实在

  毕竟,取悦自己,才是女人一辈子最大的功课

  今年最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做个爱读书的女人女人的故事,只有女人才知道风水转运算命师未卜先知指点迷津,助你顺风顺水!练瑜伽简单每天,我们一起美心术测试揭开让你心跳加速的秘密护肤很简单爱上不完美的自己,成为世界闪亮的女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