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大胜村奋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大胜村奋斗

2018-08-14 17:17:25 作者:1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大胜村奋斗

  昨晚经过了一晚的劳累,我很早便躺下休息了。因为劳累很快就进入了梦香。

  第二天,早上当清晨的丝缕光照房间,我早已换上了队服,佩戴上工作证,轻装出门了,开启第二天的调研之旅。一路上有你们,这个夏日注定不平凡。在早餐善良热情老板老板娘,给我们带来满满的正能量,让人生地不熟的我们在这片热情天空尽情地飞翔着。

  在通向世外桃源之大胜村之路上,我们开始打打闹闹,嘻嘻哈哈,似乎增添了属于映山红的欢快,打消了我们原本夏日的困意,随着我们距离终点越近,美景开始让我们感叹不已,这里没有城市喧嚣,没有尘世的打扰,这里有千山万水,这里有热情好客村民,这里有城市不具有的淳朴,这里有“坐来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但是,美景常在,却美的眼睛却不常有。

  在映山红眼里,大胜村真是一个令人陶醉的世外桃源。令人难过的是,这村落是江西省重点扶贫村落,如此美妙地方居然是如此贫穷的。正是这样,我坚定了,我们映山红的到来是正确的。正如村委会的所坚信的,人民美好生活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因此,大胜村村民的美好向往,也是我们奋斗的目标。结合十九大的精神作为一名大学生的我,更应该走进基层,带进希望,共同拥有美好的生活。

  这个夏日,只因映山红遇见大胜村变得非凡。所以我觉得自己更应该奋斗了,感觉自己身上的担子重了,同时也感觉自己变得更有力气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大胜村奋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