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过3次分的她,从这3点看她的妻子女儿猫特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打过3次分的她,从这3点看她的妻子女儿猫特质

2018-08-14 17:01:59 作者:Jan 阅读:载入中…

打过3次分的她,从这3点看她的妻子女儿猫特质

  今天打分的Lina,没记错的话

  在我的记忆大数据里已经是第三次参与

  从最原始的两三年前第一次打分

  到后来的第一次复评活动,再到今天的魅力综合评级

  印象中她是从很失真并且很偏可爱照片形象

  变成了今天有一点轻熟魅力的女性

  由于年代久远,我没能找到当初的报告

  但作为一个见过真人参与者

  我希望借此展开一点理论探讨

  她为什么有机会变成融合子女儿猫特质的人

  2018年8月14日

  ›» ID «‹

  LiNa@广东广州

  身高›»168cm/体重›»50kg

  ›» 朋友印象 «‹

  温柔体贴、值得信任

  脸型:标准瓜子

  衣着时尚韩风、欧美性感

  气质:气质上扬,性格内敛

  魅力特质:猫特质(主)、女儿特质(次)、

  妻子特质(次)

  颜值:从颜值的角度看,什么样的人能横跨三种魅力特质:线条柔和的人。也就是说,像邓文迪这样线条硬朗甚至有点点女汉子的国字脸,要是她很嗲的跟你撒娇,你会觉得一定有什么不妥。所以在《撒娇的女人最好命》里,你要周公子说“怎么可以吃兔兔”是一种灾难

  所以标准瓜子脸的Lina同学脸部线条是柔和的,柳叶眉、大眼睛、高挺鼻,这些非常好的硬件成就了我们非常标准意义的“漂亮”。168的身高,加上非常好的身材曲线,女性优势是非明显,是属于上天眷顾的那种人,也就自然天然具备猫的条件

  拍照和衣着:我常常说,这一项考验的是sense,是一个对世界审美。同等级颜值的人,村里的希望杨超越和海南富婆吴宣仪(又或者戚砚笛等),她们呈现出来就是不同的sense。

  Lina是猫特质最显性的人,也就是说她的颜值和身材条件太好,所以猫特质肯定是无法避免第一时间会被注意到的魅力。所以她在照片中和衣着中,做了很好的平衡。这个平衡的秘诀就是:增强妻子特质。偶尔来张泳衣照?没问题,因为她还有书店照,并且有了素色的搭配,以及文艺气质的围巾。然后还有很多运动画画等照片,很好的把猫特质停留在8或者9这个最大值,但又没有爆表到偏差值。

  还有一点很重要的是她的眼神,她的眼神没有魅惑或者挑逗性,这是在讲故事观察到的一点,这也是让她能很好的止步于偏差值的原因

  朋友圈:朋友圈的意义是:展示现在的我,或者展示我想大家看到的我。无论哪一个?都是内心潜意识的投射。

  所以Lina同学最天生的特质,其实不是猫,也不是妻子,而是女儿。也就是说,她其实是以一个女儿特质成长起来的人。也许她家庭环境很好、也许她很受保护长大,所以她具备一些“富养女儿”的优点

  她没有猫的侵略性、难把握的飘忽感,反而会传递出信任、阳光等女儿正值,这点你可以从朋友圈的文字调调中看出。至于妻子特质,可能是要她在阅历丰富后,产生变化了。这里有一个很好玩的点是,她确实很像港星关咏荷,但关咏荷在女汉子这条轴上是挺强的,所以关咏荷其实是一个妻子特质很明显的人。

  而Lina由于在女儿轴、猫轴的数值很强,这让她除了外形上神似关咏荷,魅力特质则完全一样了。

  魅力评级:B

  (也许也可以B+,但观察来说,她缺少某一项上突出爆发力)

  女儿:8   猫:9   女汉子:5   母亲:7.5

  延伸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