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上已婚男人,最坏的结局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上已婚男人,最坏的结局是什么?

2018-08-14 21:16:43 作者:凯紫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爱上已婚男人,最坏的结局是什么?

  点击上方收听回信

01

  Q:凯哥,你好关注你很久了,想和你说说我的故事,我是一个爱上已婚男人女孩,他大我七岁,我们是在他还没结婚之前就认识的了,就还不是很熟悉那种。后来他现在的妻子怀孕了,他们就结婚了,就在他妻子坐月子期间,我们一次朋友聚会又见面了,是他送我回家的,后来还出去过几次,他就对我说喜欢我,想和我在一起,我当时没答应,说他有家庭了,他说对他老婆没感情想和他老婆离婚,我不太相信,觉得它们才刚结婚没多久。

  那段时间我也是刚刚失恋痛哭中,我们就在微信断断续续聊了一段时间,不知怎么的就同意和他一起了,后来还去到他的城市和他同居了,他说等他孩子大一点就和他老婆离婚,他是在外地工作,老婆孩子在家里,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时间里,他老婆又怀二胎了,我当心一下子就凉了,说好要离开他的,可他不同意,一直在挽留我,说要我等他老婆生二胎马上就离婚和我在一起,我当时心软就留下了,那段时间几乎是天天吵架,因为我心里太辛苦了,又舍不得离开,一直觉得还有机会等他离婚然后我们在一起。

  后来过年的时候我回老家了,他老婆也是这时候生的二胎,我也和他提过要离婚的事,他说等小孩满月马上提离婚,但是在他老婆坐月子期间发现了这件事,他们大吵一架,家人都不同意他们离婚,他对我说离不了婚,但又想继续这样和我一起,我说不愿意这样,等了你这么久,总是出尔反尔,从他老婆生一胎等到生二胎还是这样,根本没心想和我一起的,他说也是逼于无奈,我们那段时间就微信断断续续联系也吵架。

  后来一次吵架我把我们事情用QQ告诉他老婆了,他对我大发雷霆,说我们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不应该牵扯其他人,说他永远不再可能和我一起了,也不会再去离婚了,我觉得我们不在一起,我等了他这么久,到头来还是一场空,他不让我好过我也不会放过他,就有种报复心理,会遇上这种人,一次次的那么相信他还这样对我,心里真的好伤....

  A:姑娘你好,凯哥要和所有姑娘说,拜托你们不要去相信已婚男人说爱你,说和老婆感情破裂,说一定会离婚这种话好吗?这种话你信了之后只会伤自己,信得远多,陷得越深,就伤得越狠。

  姑娘们真的要好好想一想,世界上的男人那么多,为什么你非要选已婚的,因为一个男人把自己一个好好的女孩搞得不能见人似的,这还不算,要有小孩的话,年轻的姑娘还得去做人家后妈。别幻想着男人离婚后小孩会被前妻带走,就算真的带走了,终归还是他的孩子,他也还是要承担责任这个孩子永远都还是叫他爸爸也就是说,一个年轻的姑娘还得去做别人的后妈,将来你老公挣的钱永远都要分一部分被和你无关的人,你真的能接受吗?

  退一万步说,就算这个男人真的离婚和你在一起了,一个刚刚结婚就能出轨,两个年幼的孩子都能抛弃的男人,是什么人品,有什么责任心?这男人是自私到了什么程度?这些都要打个大大问号

  很多女孩都把婚姻想得太理想化了,这种理想化让女孩可以义无反顾的去爱一个已婚的男人,但女孩有没有想过如果某一个环节脱离你的理想化呢?

  婚姻和爱情不同,爱情里只有你和我,婚姻里除了你和我还有双方父母,家人。这里有可能产生经济问题情感问题要远远比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多得多,也残酷得多。

  确实难免有一些女孩把已婚男人的甜言蜜语和挽留看成是爱的表现,你们有没有想过,这个男人实际上什么都给不了你,除了对你丢过来几个糖衣炮弹而已。可是你付出了什么呢?付出的是宝贵青春争执的感情,还有对未来的憧憬希望

  有多少女孩因为错爱一个已婚男人被耽误了大好年华不说,还对爱产生了抗拒和抵触,导致错过婚恋的最佳年纪

  姑娘,现在你已经看清了这一切,凯哥劝你别想着报复,报复是一件比你爱错人更可怕的事情,在报复的过程中甚至会扭曲了你的爱情观。你能醒悟过来也算是好事,虽然是他骗了你,可是毕竟也是你自己的选择,是你自己做出了相信的决定,每个人也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他是很渣,可是你一开始就知道还相信了,现在你说承受的就是你盲目信任代价

  另外姑娘们也要明白,大部分已婚男人出轨,目的仅仅只是寻找快感而已,很少有结婚的打算,因为离婚涉及到孩子和财产的分割,是很麻烦的事情,他只要哄哄这个女孩,女孩就愿意在一起,他为什么还要付出离婚的代价呢?

  那些和老婆不好鬼话,难道这个男人告诉你,我很爱我老婆,我不会离婚,你还会和他在一起吗?肯定不会,所以那些话根本就是假话听听就好。

  欢迎大家评论参与讨论,你们想和这个姑娘说什么?你们支持她去报复吗?

有点心事

  你的每一次倾诉,凯哥都认真倾听

02

  Q:我的对象和我是网恋,对我还行,很少给我买礼物,一般吵架他都会低头认错,为了让我开心,愿意跪着给我道歉,说分手他会哭,容易吃醋,还对我小心眼,这样的他爱我吗?

  A:姑娘你好,不管他是不是爱你,如果一个男人为了让你开心可以跪下来道歉,分手就会哭,那这样的男人就不值得托付终身

  首先这个男人一定自尊水平很低,可以看得出他是一个毫无底线的人,这样的人你根本不知道他将来有可能会对你做什么。

  其次下跪或者哭不是讨好,而是逃避,他无法去面对问题,这是逃避最好的方式

  第三,会下跪的男人心理也很不成熟,万一有什么事情,你别指望他能有什么担当。

  希望凯哥给你的回答,能让你找到答案

  配乐:樊凡《致亲爱的》

  凯哥私人信号:kaizi546

  ↓↓↓点击阅读原文,给凯哥来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