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友和一夜情炮友结婚了,结果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友和一夜情炮友结婚了,结果我…

2018-08-14 21:30:51 作者:刺猬姐 阅读:载入中…

男友和一夜情炮友结婚了,结果我…

  男人说爱的样子有很多种,

  但一旦面对现实

  可能变成最冷酷那一种。

  这是一个普通不平凡故事木子老师今天整理出来,希望能给更多人带来收获帮助

  01

  达达跟男朋友分手了,两个人谈得并不久,差几天就满5个月。

  前前任更短,才3个月多点,一段感情就夭折了。

  “为什么我总是遇不到合适的人?”这是我听过达达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每次达达分手或被分手,她找到我,开口第一句都这样问。

  达达是我的一位客户,我对她印象极深。

  她第二次联系我,是跟初恋分手后的第三周。

  分手后的第二周,她的初恋男友就跟别的女孩领证了,同时朋友圈晒出了两张红本本,并没有屏蔽他俩当时共同的朋友群,有的朋友马上截图发给了达达,送上安慰,有的朋友在底下点了赞,留下刺眼的红心。

  “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真的好心痛又心酸

  我很想找到他,问问他怎么能这样对我?狠狠骂他打他一顿,但想到自己,有什么资格?现在他还结了婚。

  我只觉得自己几年的青春喂了狗!”

  其实,我真的很同情达达。

  在我看来,她的悲剧原本完全可以避免。

  02

  两个月前达达找过我,让我给她做她跟男友的合盘。

  达达说他们感情挺好,男朋友对她也好,主要是他脾气好,凡事顺着她。

  “就是他工作比较忙,我还在上学,感觉自己能为他分担的少,有点担心感情会降温,就想问问该怎么做好,既能让他了解我的真心,还能让感情甜蜜点。”

  我要了他俩的出生时间,排出合盘。

  当我看到组合盘的1r飞入12宫,同时华丽丽的火海刑克时,心里隐隐感觉不太妥。

  马上翻看男生女生的马克思盘,发现男生月亮落10宫双子金星在12刑克海王。

  我问达达,当初你俩刚开始谈,是没有公开的吗?

  达达说,是啊。

  那会我刚大一,他大四了,准备实习,我俩碰上眼是在校外,回了校才发现他还挺受欢迎的,不少女同学喜欢他,连我学生会团委书记学姐都跟他表白了,传得沸腾,说他他还不好意思

  “他说我一个大一新生,担心我受别人排挤和非议,出了事他心疼,先把关系收起来,不公开。我当时也不高兴,跟他闹了不少,谁愿意谈个男友跟隐形人似的?他说以后都听我的,只对我好,我心里也喜欢他,才勉强答应,嘴上说要考察考察他。”

  “不过现在我大三了,他工作两年了,以前那群师哥姐都不在了,也没什么顾虑的,就名正言顺一起了。

  偶尔他还会来学校看我,我们就在校外的小旅馆过一夜。”

  我想了想,对达达说,“达达,他对你的感情,可能没有你想的那么纯粹哦。在你们的这段感情里,可能存在第三者。并且,很可能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

  我看着他俩的次限组合盘,火海刑的相位从去年就呈现了入相位。

  “不可能,老师。我很喜欢他。他工作后,晚上都会跟我通电话,常常一通上线就是一夜,他不可能有时间心思勾搭。”

  “他的QQ平常都是我在用,微信我也知道,登过,只不过微信他要用来工作联系的,我没常登,他给我看过微信,都是一些工作群和同事,没什么可疑的。”

  达达给我列举了很多类似证明

  听起来,男生品行似乎还可以。难道是我看错了吗?

  我看着达达对她男友的马克思盘,醒目的月冥刑,心里肯定有第三者的这个人不会是达达。

  03

  大三暑假,达达要回老家准备弟弟升学事情来回可能要在老家待上一个月。

  男友问周末能不能来她房子住,这样闻着她的味道,用着她的东西心理上好让他觉得离她近点。

  情话说得溜溜儿的。达达当然答应了。她觉得示弱的男友也很可爱

  当达达满心欢喜从老家回来,还带回好吃特产,她发现屋子浴室里的漱台上放着一包开过的卫生棉。

  她再三确认,不是自己的。

  达达心中又惊又纠结准备打电话向男友问明白?又在床边发现了一枚桃心耳钉。

  瞬间,达达感受到来自一个陌生女孩的恶意

  达达没忍住,拍了照片给男友发过去。没有任何回复。要打电话吗?

  犹豫了一夜,拨出去,男友接了。说在老地方见吧。

  达达心里很忐忑,见了面,无论怎么问,男友都只沉默和说对不起。

  男友说“不是你想的那样。”

  达达有点气急了,压不住的怒气,吼起来,“那到底是怎样?你现在是带了别个女的回你女朋友的屋里,我问你你还一问三不知,你倒是给个说法?”

  “我们分手吧。”

  达达一愣。慌了。

  “分手吧。”他又说了一遍。

  “我不是这个意思。”达达拉着男友的手,有点语无伦次,“我不问了好不好,我们回去吧,我妈还让我从家里给你多带了好吃的……”达达快要哭了。

  男生准备起身结账,达达拉着他的手,不让走。走出店,男友掰开她的手。

  “好好过你的,别再找我了。”说完头也不回地上了车。

  看着男友离去,达达的眼泪刷地就出来了。

  心事

  爱情婚姻事业丨分手复合…占星都可以解决

  扫码

  咨询

  04

  达达被分手了。

  达达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

  一遍遍给男友发着短信,可男友早把她拉黑了。

  达达心里想,还好只是拉黑,他并没有删除。

  那他心里还是有我的。

  或许只是压抑了太久真的太生气了。

  达达来找我,问我有复合的机会吗?男友会回来找她吗?

  我起盘卜了一卦,告诉她,没有了。不会了。

  说出来自己也替她心疼。

  达达没有回话,也没有再找我。

  很久,我不知道她去了哪里,跟谁一起,干了些什么。

  大概又过了两个月,达达才在微信上滴滴我。

  她给我发来了几张截图。别的什么也没说。

  我才知道真相让人不寒而栗

  05

  达达不是张迪(初恋)的女友

  张迪早就有女友了,这个女友不是别人,正是达达的学姐,团委副书记程晶。

  半个校园都知道程晶喜欢张迪,但大家还不知道,程晶跟张迪早就在一起了。

  程晶还没跟前男友分开时,跟张迪就发生了一夜情。

  程晶男友一气之下跟谈了六年的程晶提分手。

  程晶不承认喜欢张迪,又想要前男友吃醋,才想到传出流言主意

  谁也猜不到程晶心里想的不是挽回前男友,只想要吸引张迪的注意

  程晶知道张迪准备实习,就向爸爸撒娇让爸爸托朋友给他安排了一个职位

  张迪一毕业就去了上市公司,当时还被不少人羡慕

  安排工作只是一个试探,程晶很快又帮张迪把户口落到本地,求着爸爸给自己买辆A6,回头跟张迪说养车太麻烦,把钥匙给了张迪。

  张迪自然是无法拒绝的。

  等到程晶钻进张迪怀里,听着张迪喊她宝贝时候,达达还在寻思怎么让自己的爱情更甜蜜。

  程晶说,“这才是我当年凭借自己的勇敢智慧赢得的甜蜜爱情。”

  程晶说,“我当时要出国念书,让他找也找一个乖点的,你以为你次次登他QQ时是被谁挤下线?是我,蠢猪。”

  “张迪爱我爱得死去活来,就算是我找了别人,他都不想放弃我。你只不过是我安排好的,给他的补偿,我劝你你真的别太认真。”

  “当一个人受了别人太多恩惠的时候,尤其是受他的女人的,他就没有做自己的权利。”

  “选你只是因为你当时念大一,单纯、好控制。你知道我现在回来了,我看某些人也该摆正自己的位置了。”

  达达对那些话实在难以忘怀

  自那之后,达达没再联系过张迪,也再没跟大学的任何同学有过联系。

  后来她又谈了几次恋爱,很快又分手,都不怎么顺利。

  她的朋友圈始终停留在两年前的一条动态

  “有那么一刻,你会恍然那个曾日夜陪在你身边的人和脸,你是否真正认识过。”

  :

  这个故事发生在2015年,程晶跟张迪同届同窗,小张迪1岁,毕业之后被父亲送去美国留学了两年。

  今年程晶念完书回来,前天达达刚好去机场接朋友飞机撞见她和张迪。

  我的客户达达至今失魂落魄,我知道其实她还没走出来,请大家帮帮她,给她一点鼓励

  希望能看到文章的她,知道善良坚强的人应该相信值得被人珍惜和好好对待

  ?

  如果你也有疑问,想要咨询占星事宜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刺猬占星师木子咨询

  刺猬等你来

  也欢迎你转发给身边有同样需要伙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