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呸,渣男有啥好抢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呸,渣男有啥好抢的

2018-08-15 08:29:26 作者:江燕飞 来源:江燕飞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呸,渣男有啥好抢的

  01

  真是做梦也没有想到,熙熙前男友会是那样的人。

  爱情长跑五年后,熙熙已经做好了当新娘子打算。甚至,为了婚后能够成为一名称职的好老婆,她工作之余还特意报了烹饪班,希望用汤汤水水把未来老公养的白白胖胖的。

  要怪就怪那次漫长的出差。

  栀子花开的那个夏天,熙熙公司有个在外地的项目赶上开工,作为新娘的她不得不听从领导派遣,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出差之旅。

  这可把熙熙烦坏了,她多么希望跟男友耳鬓厮磨朝夕相处,一天到晚地腻歪在一块,毕竟是快要结婚的人了。

  只是,工作不允许她有这样的小情怀,她要么辞职,要么去出差,不可能再有第三个选择了。

  “亲爱的,去吧,我会等你的。”终于,在男友的支持下,熙熙最终还是含泪踏上了出差的旅程

  在外边出差的那段日子,对于熙熙而言真的是度日如年,她恨不得分分钟飞回男友身边。

  当初,如果男友但凡说一声不让她去的话,她定会毫不犹豫地辞掉工作,每天陪伴在他身边。

  “真是烦死他了,丝毫不明白我的心意。”熙熙找朋友诉苦,斥责男友的木讷

  然而,事实证明,那家伙非但不是榆木疙瘩不开窍,反而狡猾的令人恶心

  02

  出差整整两个多月,男友从未去看过熙熙一次,平常给他打电话信息,不是关机就是半天才回复

  熙熙,那时候尚且处于热恋状态中,跟所有恋爱中的女人一样,她智商几乎为零。

  面对男友的种种举动,她总是先懊恼一番,继而很快便找出各种理由来搪塞自己

  “他估计是忙坏了”,“他手机可能没电了”,“他可能遇到什么麻烦事儿了”……

  她唯独没有料到,一切的不体贴关怀,跟忙不忙、心情好不好、手机有没有电等等,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真正的答案只有一个:他背着她勾搭上了别的女生

  桂花飘香的秋天,熙熙提前结束了出差之行,她瞒着男友,想给他一个大大惊喜

  下了飞机后,熙熙顾不上旅途辛苦,一口气跑到菜市场,买了一包包新鲜蔬菜猪肉,她迫不及待地想给他露一手

  只是她不曾想到,当她兴冲冲地打开出租屋大门后,眼前竟会是那样不堪入目的场景

  03

  她的男友,她朝思暮想的男友,正跟一个陌生女孩子卿卿我我,他对她简直比对自己还要体贴入微

  熙熙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她不敢相信这一切,大脑完全一片空白,手里提着的大包小包,像失控了一般,纷纷坠落在地。

  “他喜欢的是我。”就在熙熙内心倍受欺凌时,那女孩儿淡淡地说了这样一句话,它像刀子一般,搞的熙熙死的心都有了。

  “熙熙,我……”他表现出一副模棱两可神态

  “你给我滚出去,你们给我滚出去。”熙熙沉默片刻后,用尽所有的力气吼了一句。

  “自己没有魅力,就别怨别人了。”那女的临走前,冲着熙熙狡黠一笑。

  待那女的走后,熙熙狠狠地揍了那家伙一顿,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去

  熙熙自尊心大受打击,哭着来找我,像个无助的孩子一样。

  “呸,渣男有啥好抢的,你做的对,狠狠第揍一顿走开才是最明智做法。”

  听说,那男的后来也没娶那女的,结婚后日子过得一地鸡毛

  熙熙在一年的自我疗伤后,重新找到了真正的幸福

  04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感谢,叫做“谢君不娶之恩”。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你若是付出了所有去爱一个人,而他选择了背叛,那么多年以后,流泪叹息的肯定是他而不是你。

  如果感情中受了伤,那么请把渣男泼给你的冷水,烧开了还给它。你不哭不闹,静静地等待那个对的人,就是最好的惩罚

  如果你们注定不能在一起,最好的办法,不是藕断丝连,也不是苦苦纠缠,而是把渣男当成渡你的河,把自己送给下一个对的人。

  余生很长,请找一个舍得为她花心思的男人,彼此温柔相待,共度烟火流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