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做个懂事的好姑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要做个懂事的好姑娘

2018-08-15 16:22:16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要做个懂事的好姑娘

  今天是我最忙的一天,上午在我们学校考了财务管理,下午又忙着去工业学校考会计电算化 。不过还好我考过关了。恩,心情真的还不错哦,呵呵。

  我要好好的学习,不要总是每天想些无聊的事。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再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其实我最讨厌过生日,过了生日我又长大一岁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过生日,只是在生日那天自己为自己买一件生日礼物吧!不过还没有想到买什么才好。等到生日那天在说吧!

  我亲爱朋友给我一点建议吧!我应该买什么礼物送我自己呢?真想再写点什么,还是生日那天再写我想说的吧!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新年的到来应该有新的开端,有一个新的计划。可是这一天我却有点倒霉,不知是怎么搞起的,我长了一身痘痘,就是那种小的疙瘩,很痒很难受,不知是不是皮肤过敏了。越长越多了,真不知该怎么办了。哎!零九年的第一天上帝就很关注我了。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可我不知道怎么过,都还没想到要买什么礼物好,而且明天还要上会计课,今天的心情很难受很难受,估计明天也不会很好吧!不过今晚有一个好朋友送了我一合糖,她说希望我在新的一年里能过的甜甜蜜蜜的,我真诚的再次给她说声谢谢了。

  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会过的很开心很幸福的。昨天太忙了没时间写点什么就今天补上吧! 我希望每个人的生日都过的很开心,我也希望我下一个生日不再是一个人过,但愿有人陪我过吧!这也是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吧!我又长大一岁了哦,我要做过懂事的好姑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