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向来凉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间向来凉薄

2018-08-15 12:04:08 作者:映山红 来源:映山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间向来凉薄

  时间向来凉薄,从不饶过谁,到今天为止三下乡日子已过去大半。我们映山红社会实践队远赴江西瑞金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进行意义不一般的社会实践活动,现如今也将近尾声

  这些天一直在参观红色纪念遗址和下乡走访调研间交替变换,也许昨日还在繁华市区参观纪念馆,今日就一转画风,在风景旖旎乡村访谈村民。一日繁华大道,一日乡间小路,带上每天的任务,不管走在哪,繁华大道也好,乡间小径也罢,我们走的每一步都坚定有力信心满怀。

  今日又是下乡走访的一天,不曾料想路竟有些坎坷颠簸,车子摇摇晃晃,所幸路途并不算远。那日走访的大胜村午后的烟雨朦胧、雨后清荷、民善彬彬,是它留给我最后的印象。而今日所走访调研的中潭村与它同有白莲片片,脐橙株株,但两村也有着独属于自己风貌

  走在村道上,连古朴路灯都格外精致,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白莲妩媚莲蓬可爱农家小院、度假景区零零星星分布在村头巷尾,明示着村子里旅游业发展状况。短歇农家乐小院,品几道农家小菜,捧几把井水洗脸,又是一番别具风味享受

  一路上走走停停,赏尽沿途风景,没有青春约定,也来不及一一告别,只是心中依旧远方。天还是那么蓝,云还是那么白,景还是那么美。我们映山红的故事未完待续,期待接下来的风景。

  撰文:许银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间向来凉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