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经的那个梦,还在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曾经的那个梦,还在吗?

2018-08-15 15:57:04 作者:茶语心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午休的时候,刷着微博,看到李子柒最近更新视频同时也看到了她的助理的微博上关于她最近的介绍

  不知为何,看完那些文字突然感觉落寞,想流泪。一边赞叹着她的努力,一边落寞着自己

曾经的那个梦,还在吗?

  我知道自己落寞和想流泪的原因,因为看到她的那些努力,想起了自己曾经豪言壮语

  点开微信,看到公众号里的一篇更文,是大萌今日的更文,写的也是他自己的故事,一路走来的故事。

  忽然觉得,似乎身边的所有人都在为自己的那个梦想努力着,而自己曾经的那个梦,似乎已经快要遗忘了。

  安安静静的完成下午的一点工作,让心回归片刻的宁静,轻轻地问一句:曾经的那个梦,还在吗?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回答了,因为我也不确定曾经的那个梦,还在不在。也许当我说出“曾经”这个词的时候,就已经将梦划到了过往,至于为什么还要问“还在吗?”只不过是在给自己一个心理安慰而已。

  那个梦,大约还在,只是只存在于自己的梦里。

  还记得结束那份工作的时候,自己想要赌一把的心情,只是想要认真的做一次选择,选择自己想要走的路,可是直到现在,我都没有认真的去走过想要走的那条路,反而在现实中越走越远。

  到这一刻,终于明白自己内心始终感觉不平静的原因了,大约是在渐行渐远路途上,迷失了自己,也将真实的自己给遗忘了吧。

  每一次,看到别人的故事,总会想起自己的曾经,想起那个坚持了很久的梦,可是到现在,我却快要将它遗忘了。

  一直以来,都无法下定决心,做出自己真正想要选择的事,一直以来,都没有勇气,去选择自己真正想要走的道路,似乎一直以来,也都是在为别人而活。即便是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也不会想着直接的拒绝

  曾经的那个梦,还在吗?问出这句话的时候,鼻子有点酸酸的,我知道我害怕自己的回答,因为我害怕自己已经将这个梦给遗失了,也害怕自己将这个梦弄丢了。

  如果可以再勇敢一点,也许现在的我会很累,但至少是开心的为自己而活,至少是勇敢的选择了自己想要走的路,至少那个梦,还存在。

  也许,那个梦仅仅只是一个梦,努力了很久,也仍然没有任何的成果,可是现在连努力都没有,梦已经快要消失了。

  曾经的那个梦,还在吗?我又一次轻轻地问自己。

  沉吟了许久,轻声的说了一句:也许还没有完全消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