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了,我的学生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见了,我的学生生活

2018-08-15 15:54:57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见了,我的学生生活

  今天是个非常平常的一天,地球依旧自转着,太阳依旧是东升西落,但对于我看说却是不平常的,就是从学校的生活过度到了工作生活,走上了上班的生活,曾经自己是多么的羡慕上班族,因为他们看上去是那么有活力,那么有朝气

  可如今的自己却害怕了,胆怯了,更加的不适应了,不习惯了。没有了学校自由,在学校不去上课老师最多批评你一下,可是上班了,老板没有老师那么仁慈了,你干不好他随时可以炒掉你,你也没有那么自由了,真的很怀念学生的生活。

  虽然苦,可有朋友鼓励关心,连哥哥也在我下班就问候情况,我真的很感动。再见了!我的学生生活。

  此故事纯粹虚构哈,由本人设想的。不知道是怎么开始的,但却知道是怎么结束的。他说他很爱我,很在乎我,希望和我永远在一起,不分开,他说我很懂事,是个好姑娘,谁娶了我那是他的福。但是他又说他等不到我,因为他想要的我给不了他,他说他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忘记我,就这样的结束了。

  结束时是很痛苦的,今天我们做了个了断,又有一个约定,他说他用八个月的时间去再找他爱的人,找到了就再也不会联系了,就把我的号码删了,如果找不到就在八月一号联系我,在他寻找爱的这一其间,他不会跟我说一个字。

  其实我知道他的用心良苦,他是不想让我很痛苦吧!因为他给了我一点希望,想让我带着希望去忘记他,总比突然就忘记彼此的好吧!至少不会那么的痛苦。他相信八个月的时间他会忘记我的,而他也相信八个月的时间我也会忘记他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