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用自己的平凡,去让自己变得不平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要用自己的平凡,去让自己变得不平凡

2018-08-15 15:45:01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要用自己的平凡,去让自己变得不平凡

  它没有乡村安静和恬然,也没有乡村的美丽和朴质,也没有乡村人民憨厚诚恳。更没有清晰空气。因为城市只有华丽外表

  不知穿过了多少个遂道,翻过了多少座山,都还没有到达南充。突然之间觉得回家的路真的好远好远,明明就在前方,可列车依旧是飞跑着。

  终于在五点半到达南充了,走出火车站心情很轻松了,由于太晚了,也就不能回家了,只好在一个朋友家过了一夜,等第二天再回去吧!

  人并不是十全十美的,或多或少总有一些缺点吧!而往往有许多人正是因为自己的某个缺陷而感到自卑,我就是个很自卑很自卑的女孩子,常常总在想自己为什么这么的平凡,没有聪明头脑,也没有飘亮的外表,更没有她们所说的魔鬼般的身材。反而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什么也没有,什么都不懂,觉得自己笨笨的。有时就在想上帝到底给了我什么?

  直到有一天,我和我的朋友聊天,她对我说到:“睿睿,我感觉你总是很自卑,为什么你不自信一点呢?其实你并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差劲呀!你也有许多的优点,要心态平和的面对每一件事,希望你能自信一点,好吗?”

  听了她的话我恍然大悟,只想对她说一句话:我真诚谢谢你,我亲爱朋友,谢谢你提醒了我,让我在迷茫中有了方向,找到了自我,也让我有了自信的力量,从那时开始决定我要做个自信的女孩子。

  后来我每天都在想,想起她对我说的话,就突然觉得上帝其实真的是很公平的,我虽然很平凡但是我并不平庸,相信平凡中也会有不平凡的人,我要用自己的平凡去让自己变的不平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