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让自己变的自信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要让自己变的自信起来

2018-08-15 19:47:53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要让自己变的自信起来

  这年,从美丽校园踏进了残酷社会年少无知的我站在人生十字路口胆怯了,害怕了,每天早早的起来奔波于招聘会,可是没有公司愿意留下我,夜晚回到宿舍躲在被窝里好想痛痛的哭一场,难道我选择的这条路又走不通吗?

  常常朋友打来电话发来短信对我说道:别灰心工作慢慢找,别着急,会找到的,因为我是跨专业找工作,我大学所学的专业是电子商务,可是我要找会计工作,因为我也学过会计,终于用了半个月的时间找了个财务工作,可是公司是私营企业,一个月只能休两天假,上了大概十天的时间我就辞职了,自己又变成了无业游民了,又踏上了找工作的道路

  去面试多少次就失败多少次,每天哥哥都发来短信问我工作怎么样了,面对这样的问题我只有沉默了,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回答,面对身体上的疲惫和心里上的压力,觉的自己好累啊!而这一切只有自己默默的承受,­

  自信是做好每件事的关键,每天我都告诉自己:我要让自己变的自信起来。我亲爱的朋友,我们一起加油吧!相信生命因自信而美丽。

  大约在几年前,我在一家电话推销公司作为业务员接受培训主管有一次在培训课上用图诠释了人生的寓意。他首先在黑板上画了一幅图:在一个圆圈中间站着一个人。接着,他在圆圈的里面加上了一座房子,一辆车子,一些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