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抓住男人这些情感破绽,再狠心他也主动挽回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抓住男人这些情感破绽,再狠心他也主动挽回你

2022-04-24 03:32:23 作者:白魅 来源:小鹿情感急救室 阅读:载入中…

抓住男人这些情感破绽,再狠心他也主动挽回你

  分手的这些天,你茶不思饭不想,熬过了多少个辗转反侧的夜,却仍经不起回忆带给你的伤痛。

  于是,你开始义无反顾的去挽回,但是结果往往不尽如人意。

  你始终想不明白,为什么你的苦苦哀求,换来的仅仅是对方的冷漠,甚至是拉黑你的所有联系方式。曾经的情真意切,对方却没有丝毫的挽留之心。

  我是小鹿金牌挽回咨询师白魅,根据我们多年的挽回经验来看,往往越是痴情、投入的女人,越容易受到感情的伤;单方面的投入,不仅不能实现关系和谐,反而使得自己在俩性关系之中处于低位,陷入被动。

  今天白魅导师分享给大家的干货,会告诉处于被分手、低位姿态的女人,如何让男人主动求和。

  一、明确对方分手后心态变化

  很多女士在挽回过程中,都没有顾虑到男人的“内心戏”,仅仅按照自己的想法在争取。其实在分手后,男人的心态是随着时间不断变化的,如果你能够根据男人实时的心态,做出应对,挽回将会事半功倍。

  男人分手后内心的变化主要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放纵期

  分手初期,男人会瞬间放松,感觉如释重负,再也没有人管着自己,大街上的美女随便自己看,和朋友嗨到再晚,也不会有人打电话骚扰。

  此阶段是挽回的铺垫期,切忌频繁发信息给他,应当在导师的指导下,做好自身建设和二次吸引。

  第二阶段:寂寞孤独期

  一段时间的放纵之后,他渐渐失去了新鲜感,热闹之后,人走茶凉,内心会产生失落感,会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寂寞孤独。

  第三阶段:想念你的好

  他会开始想念你的好,回忆你们之前的种种记忆。虽然有伤心也有快乐,但是总的来说,身边有一个人陪着,会感觉很温暖,这时他会有复合挽回的冲动。

  这一阶段也是挽回的黄金阶段,能否抓住机会,决定了是否能够挽回成功。

  第四阶段:彻底忘记,另找新欢

  长期分手后,他会渐渐忘记你,忘记你们之间的回忆。这个时候他会开始全新的生活,找到新的女朋友。这个阶段是分手晚期,已经错过了挽回的最佳时机,挽回成功率大大下降。

  二、面对现实,聪明离开

  失恋后,你以为义无反顾的挽回他,就能够获得他的怜悯感动。殊不知,你的纠缠行为,只会让男人更加深刻的明白,你有多么讨厌;甚至在他心里还会觉得与你分手是一件正确的事。

  同时,男人非常反感自己的感情问题牵扯到朋友、家人身上。部分女士由于想念过度,男方又不回信息,就开始联系男方的朋友、亲戚,打探男方最近的信息,甚至委托其帮助说和。

  其实,这样做不仅会打扰到对方的生活,还会让男人认为在其他人面前丢掉面子;再者说了,他的朋友、亲戚,肯定是向着他的,凭什么会帮你说和,帮你说好话呢?

  所以,分手初期,最聪明的做法是:暂时离开。

  一方面,离开让男人出其不意,本以为你会追着他不放,没想到你走的比他还干脆,从而对你产生好奇;另一方面,离开也是为了更好的回归。

  三、追本溯源,调整心态

  在分手挽回阶段,最重要的是控制情绪,调整心态,认清并接受你们分手的事实,要知道你们现在已经不是情侣了,不能再像之前交往时候那样,试图通过撒娇的方式挽回。

  你要学会接受孤独,接受失去,还要努力的改变自己。

  很多女人认为,自己容易受感情控制,而男人对待感情往往很果断,对于决定过的事情,很难再改变,所以觉得挽回难度很大,但实际上并非如此。

  虽然男人相较于女人,显得更加理性,但男人所谓的理性在感情中是“后知后觉”,只要你在挽回中针对你们的分手原因,进行有效的改善,男人的冷漠也仅仅是暂时的。

  很多人分手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在感情生活中,由于自己内心缺乏安全感,从而失去了爱人之间最起码的信任,整天怀疑对方,依赖他,不给他自由。

  比如,控制欲很强,想要把对方一直留在自己身边,离开一刻也不行,限制对方的活动,不让他与异性接触。但是,你手里的这把叫做男人的沙子,会随着你抓的越紧,流失的越快。

  你的不断施压,会让对方渐渐无法呼吸,男人会觉得自己像是封锁在牢笼里的狮子,失去了男人应该有的尊严和魄力。当这种感觉积压久了,迟早会爆发,从而分手。

  白魅导师在这里给女士们的建议是:收起你的控制欲,因为它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控制欲让你害怕失去,从而弄巧成拙,让对方渐行渐远;相反,如果你以提升自己的方式挽回,要比苦苦纠缠有效的多。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判断复联时机,想让你的男朋友主动和你联系,现在添加我的微信puabai888,我会告诉你最快达成挽回的方法,每天仅限前三十个添加微信的名额!

  四、重塑自己,引导男人付出

  一段幸福的感情离不开自我保养和爱情修复,对待爱情时,有自己的价值观,独立并且自主,才会让他倍加珍惜你。

  两个人在一起始于颜值,忠于情商。刚开始是因为外表的吸引而在一起,但是如果想让感情这颗大树越长越高,就需要不断的磨合来灌溉。

  女人的外表固然重要,但是男人不可能和一个花瓶生活一辈子。所以如果想让自己的爱情能够长久保鲜,你必须要有较高的情商,能站在男人的角度与他沟通交流。

  刚开始认识时,彼此之间充满新鲜感,为了追求你,他可以忍受你的所有无理取闹,而且就算付出再多,也感觉值得。但是随着俩人在一起越来越久,他渐渐地累了,厌倦了,于是开始变得不耐烦,对你提出不满。

  在恋爱关系中,男人只会珍惜不容易得到的。女人不能过度放低自己的位置,让自己低人一等;要学会隐藏自己,不要把自己的一切都展示出来,当男人把你全部看透的时候,也就是对你失去兴趣的时候。

  保持神秘感会让男人一直对你爱不完,这就好比一道菜,不能天天吃,吃多了会腻的。

  幸福的感情需要两个人的共同努力,如果爱情仅仅是一方在支撑,那早晚会出问题。而且男人对于自己付出的东西,会非常珍惜,害怕失去。

  比如你们养了一只宠物,如果对方从来没有去喂过它,也没有带它出去玩过,那当宠物离开的时候,他不会有任何的伤心;相反的话,他就会很在乎,不忍心它的离去,爱情中也是如此。

  你付出了多少,你有多么爱他,跟他爱不爱你没有任何关系;他爱你的程度取决于他对你付出的程度。所以你要转变思维,学会引导对方付出,当他为了你们的感情做出了很多努力,那即使闹矛盾,他也不会想着分手,而是会想着如何平息这个矛盾。

  在感情的世界里,所有人都会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毕竟当局者迷,这种时候必须要有一个局外人,能给你专业的建议和解答。 

  而白魅恋爱教育十年以来都扮演着这样一个“局外人”。

  

  我是挽回专家白魅,我在微信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