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雷佳音的老婆曝光,网友惊呆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雷佳音的老婆曝光,网友惊呆了......

2018-08-15 23:31:30 来源:唯美英文 阅读:载入中…

当雷佳音的老婆曝光,网友惊呆了......

  来源:深八娱乐圈(ID:iiibagua)

  去年,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热播,雷佳音凭借剧中“陈俊生”一角大火,光微博粉丝就涨了一百多万。

  今年一部《和平饭店》,一部《超时空同居》,势头依然很猛,原本计划在40岁左右出成绩的他,提早迎来了一个事业高峰

  愈发大红大紫同时,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起他的私生活,这才发现,原来雷佳音早已结婚生子......

  妻子名叫翟煦飞,两人还育有一个女儿,算起来,今年应该有6岁了。

  尽管两个人比较低调,没有公开撒过什么狗粮,还是有细心的网友找到了翟煦飞的微博。

  恰巧7月30号,她上传了一组与家人出游的照片

  照片中,翟煦飞一身长裙,戴着墨镜,看上去特别气质

  看得出,虽然已经是当妈妈的人,身材依旧保持得很好,平坦的小腹,马甲线若隐若现凹凸有致,简直完美

  翟煦飞其实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主要活跃在话剧舞台上。

  曾经在《金甲战士》中,饰演优玛特救队副队长北极雪,拥有心灵感应能力,与李佳航饰演的少中天还有一段感情线。

  除此之外,《代号021》、《婚后五年》、《和空姐一起的日子》等剧中,也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比较出名的是《龙门镖局》,当时她和雷佳音都在这部剧中客串过角色

  雷佳音饰演巩祥照,第一集一出场就跑到龙门镖局替年掌柜讨债,结果被打得半死。

  而翟煦飞则饰演的是胭脂老板灵儿☟

  她和雷佳音是上戏同班同学,上学那会儿,几乎是天天在一块儿排戏,今天她演他妈,明天他演她老公

  演着演着,在老师的意外撮合下,俩人顺理成章地谈起了恋爱

  雷佳音在感情方面,属于很被动的那种人,他不会轻易女孩子表达说“我喜欢你,我追你”之类的话语

  但凡是他真的跟谁在一起了,那个女孩子一定是他打心眼喜欢的。

  他和翟煦飞的感情并没有多轰轰烈烈,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的那种,在他们看来,他们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永远有话聊,能说到彼此的心里,简而言之三观很合。

  然后就是翟煦飞性格比较温和,雷佳音东北老爷们那股子暴脾气,她能给予无限的包容

  比如有次两人排练时候,怎么找感觉都不太对,雷佳音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怎么也收不住。

  翟煦飞拿来一罐饮料递给他,劝他败败火,冷静冷静,他直接把饮料往地上一摔,一副马上就要开战的架势

  哪料到,她把饮料从地上捡起来搁桌上,一脸温和地说“好好说话行吗,有什么事不能解决慢慢来”。

  和风细雨浇熄了火山,雷佳音当时就在心里认定,就这个女孩了。

  谈恋爱的六七年间,雷佳音穷过,经常拖鞋、大短裤上身,穷得没钱下馆子,就算是临毕业状况终于改善了一些,两个人后来也在10平米小屋蜗居过3年。

  包括结婚后,雷佳音的事业也经历过很长一段的不温不火。

  但不管是何种状况,翟煦飞都始终坚定陪伴在爱人身边,帮他看剧本认真地给出自己意见,给予他支持鼓励

  在他们的关系里,没有什么所谓的谁强谁弱,只是两个人彼此珍惜安心过日子

  由于雷佳音工作比较忙,大多数时间都是妻子在带孩子

  据说女儿大名叫“雷小北”,小名叫“小北北”,是个多才多艺小姑娘

  怎么说呢,从恋爱到结婚,两个人一起走过十几年了,没什么乱七八糟绯闻,没有太多的弯弯绕绕。

  可以说,真正好好过日子的,还真没时间撒狗粮、秀所谓的恩爱

  倒是过早曝光在公众视线下的,轰轰烈烈的那种,容易“见光死”。

  END

  一天之计在于晨,每天阅读一篇文章,一年累计365篇

  做时间的朋友,成就期待的自己

  长按图片报名加入 清晨阅读 行动计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