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身带一枚安全套?七夕保命指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随身带一枚安全套?七夕保命指南!

2018-08-16 00:31:14 作者:李小白 阅读:载入中…

随身带一枚安全套?七夕保命指南!

  明白学堂

  一个适合与最亲密的人分享公众号

  关注

  Hi,大家好,我是李小白~

  我曾经思考过一个问题,为什么我每天晚上23:59发文,还有那么多人看文章,后来我终于想到答案——除了太爱我之外,另一个原因我们的学员没有热烈繁盛的X生活

  太惨了,单身学员数量庞大

  其中的99.99%的人,X生活全靠自己创造

  更惨的是七夕快到了!面对即将到来的腥风血雨,有学员哭着让李小白出一个单身七夕保命指南

  为了拯救单身人群,我仔细研读了三十六计和孙子兵法,并掏出自己压箱底的单身经验,为大家总结出了一份「七夕保命指南」

  七夕

        保命指南     

  服务人群

  单身可以划分为两种状态有主的单身和无主的单身。

  有主的单身,比无主的单身更折磨人。

  一种是异地模式恋人不在身边,为了保持对纯洁爱情向往,你又必须守身如玉,连快乐的多巴胺都比别人分泌的少。

  一种是男友直到崩溃模式,在情人节、七夕这种日子,他可能会送你陀螺、魔方、枸杞、叫花鸡......看看朋友圈别人的老公/男朋友,果然不会让你失望

  最后一种是半脚踏入真·单身模式,你不知道你们到底是分没分手,靠每天早安晚安维持爱情,遇到节日双方又毫无动作,到底要不要在七夕前提分手啊......

  无主的单身划分就比较简单,主要分为不稳定和稳定两种状态。

  无主的不稳定状态——需要随身备有安全套,因为你不知道下一场X生活发生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

  无主的稳定状态——除了备有一枚可能永远用不到的安全套之外,你必须有一张健身卡、两个外卖APP软件、至少一个电动男朋友、若干安抚心灵填补空缺好友,和一只可靠的、难以关掉的闹钟,避免自己出现工作日睡到十一点的尴尬局面

  所以说,本七夕指南针对那些单身要保命,异地恋要保命,濒临分手要保命,男朋友太木讷也要保命的「单身」人群。

  七夕

        保命指南     

  保命36计

  保命方案1 走为上计

  对于那些逮着机会,就要向你炫耀自己美好繁盛性生活的人群,你可以使用土遁尿遁洗澡遁等各种手段

  “我先去洗澡了”

  “领导call我改方案”

  “我公司小花的闺女生了”

  “今天的明白学堂还没有看”

  ......

  总之,拒绝对方任何虐狗的机会。

  如果有人约你现实世界1v1虐狗,请信奉鲁迅先生那句话:放她的鸽子,让她无狗可虐。

  保命方案2 金蝉脱壳

  这招适用于濒临分手边缘的有主单身人士,面对铺天盖地的朋友圈虐狗阵仗,一定要坚守我方阵地,营造你依然处于恋爱甜甜蜜蜜如胶似漆的假象

  输人不输阵!这样友军不会轻易怀疑敌人也不敢贸然在你面前秀恩爱

  顺便趁敌人困惑不解的时候隐蔽地换个对象

  不过可能会面对“哎,你上周秀恩爱的好像不是这个人啊?”的尴尬。

  保命方案3  苦肉计

  苦肉计的精髓在于先发制人,在七夕前在朋友圈大肆渲染自己孤单寂寥痛苦悲凉形象感觉下一秒你就会因为看到朋友圈秀恩爱的内容痛苦到无法呼吸心肌梗塞、抑郁而终,可以配合少许番茄酱、姨妈口红演绎效果更佳。

  小白白替你们撰写了一版配文内容:

  看到XXX发的朋友圈,想到一年前的他。

  那时的我们多么甜蜜美好啊?自从我失去他之后,再看到别人的甜蜜,别人的恩爱,经常会想我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吗?

  使用苦肉计一定要注意控制发朋友圈的时间,可以在高中高峰期各发一次,保证你的朋友用户精准投放。这样每个在七夕秀恩爱的人,在发状态之前会先屏蔽你。

  保命方案4 无中生有

  哲学家老子曾经说过一句话:“天下对象生于有,有生于无”。

  意思就是虽然你暂时没有对象,但是你可以无中生有

  无中生有,一定要善用「某人」这个词!

  “感谢今天「某人」冒着雨给我送的好吃哒!感觉心里暖暖的呢?”

  「某人」→外卖小哥

  “不过是一会没打开微信,「某人」给我发了那么多消息,好讨厌呀!”

  「某人」→工作对接同事

  以此类推,把你日常生活的每个人,都用「某人」代称,它能让你的好友以为你有十条街的备胎队伍。秀恩爱是吗?像我这种有十条街备胎的人,才不屑于秀恩爱呢哼!

  保命方案5 

  “哎呀,彭于晏叫我去睡觉啦!先这样吧!”

  【保命方案6】

  【小怪兽家族 喵小野】

  原价:169元  活动价格:139元

  与其被秀恩爱的情侣打垮

  不如自己为自己创造X生活

  异地同样可以操作哦!

  (活动时间:8月11日00:00 -8月19日 23:59)

  戳上方链接,即可进店购买

  往期文章

  爱越久就会爱越深吗?

  欲望男女图鉴|他们的第一枚套

  如何一秒撩她到腿软?

  睡过之后,为何判若两人

  17道只想和你在床上探讨数学

  在北京,2000万人怎么过性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