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负日子,不负光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负日子,不负光阴

2018-08-16 08:03:14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己日子重要。每一日,都是自己生命里的唯一。过去了,就无法再来。

  绝美的和隆重的日子,总是少的。平凡如水的日子,才是生命中常态

不负日子,不负光阴

  试着努力不为明天去担忧期待,也不为过去后悔留恋。只言现在,只言当下,哪怕是当下的天气,或者当下的一杯温水生活,更多的不是诗和远方,而是每日的油盐酱醋茶。

  平凡的生活,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是一日三餐炊烟袅袅,是安静地看每一个黄昏和日落,是踏实稳妥烟火生活。

  然而现实中,大多数时候,我们都活得潦草匆忙。为了生存和物质,我们忙碌奔波,忽略日常,心总是在远方。

  我更愿将素心深情灌注于日常,将每日的油盐酱醋茶过得生动温情,于不动声色中深情地过好自己的每一个日常,不负日子,不负光阴

  这才是我们对自己生命的尊重热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