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我该如何拼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我该如何拼凑

2018-08-16 19:43:12 作者:山高水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月儿明,风儿轻,树影窗帘;梦未碎,人已醒,梦境岂何寻?

  朦胧迷茫,撩开一缕轻烟薄雾,走进一片清新美好,触手即逝的童话,如一汪清泉迷离梦幻,方知梦已醒。

青春,我该如何拼凑

  时光流转似千年,数月数天,梦,仅余碎片,残影……

  如此青春,我该如何拼凑?

  入冬,树叶还未落尽,在枝头呢喃着昔日的童话,方不知即将消尽,偶然几片落下,宛若纷飞的蝶,无力的旋转着,用尽最后一丝力气也要勾勒出生命美丽,然后悄然落地,发出最后的无声娇喘,而后,安静地与世界融为一体……它很快乐,因为它完成使命投入母亲炽热怀抱,在绿色黄色褪尽之际,看遍了人间落英缤纷

  残花缀在枝头,上,悄悄讲述情话鸟儿飞去了,惊扰的落红满地,你可否听见那花儿落地时的叹息了吗?微弱却又清脆,就像瓷裂了痕,一地的红诉说着一地的伤,而确是生命中最不可缺少的终结啊!

  青春的梦也应如此吧,美丽梦幻却又迷离,就像一个五彩的泡泡,令人不忍触摸, 被风吹破了,洒落下一空透明肥皂水, 浮过双眸,惊起一江春水的丝丝涟漪,如灵动之水,从眼眸中落下。梦被撕扯成了碎片,不,连碎片都未残留,留下的,只有泪花吧。

  枉不可想那一地红,该升华了,迸发了吧,如满腔的热血冲刷着对尘世幽怨,直涌那梦的终点不顾一切,拼命向前,向人们展现她的娇艳,勾起心中的阵阵狂澜,却无力挽回往昔那种完美疯狂夺目迷人,却又让人感到心疼, 在血红色之中的生命尽头,也依然绽放赤裸裸。

  现实总是残酷的,青春的碎片撒落满地,捡不起也兜不住,残缺着却又不失华丽

  自在飞花,无边丝雨,无尽飘飞的思绪中,这样的青春,我该怎样拼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