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各自埋怨着,却还是携手过着每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各自埋怨着,却还是携手过着每一天

2018-08-16 13:46:00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各自埋怨着,却还是携手过着每一天

  看着她从蹒跚学步。到成长为豆蔻少女,然后和自己王子一起骑着白马翩翩而去,我将是多么的幸福辛酸

  现在是最后一夜当别人一家人聚在一起看着电视打着麻将时候,我却不知道为什么坐在这里泪流满面,我不幸福嘛?我问我自己。可答案好象不是可我为什么如此悲伤。 这一年给我的人生留下了太深的痕迹这一年我不再是那个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女孩,而变成一个要把自己的耐心责任心无限放大的母亲。看着怀里熟睡她我的心五味杂陈,可终归她带给我的幸福大过了一切!

  这一年我就那么平淡的度过了我们结婚的一周年,从最初的有着说不完的话到现在的一天也说不上几句话我们究竟怎么了?我们究竟做了什么?也许这就是婚姻吧。早就知道婚姻生活就是这样平平淡淡可真的进入其中还真的一时缓不过劲来,于是拼命的想去为自己的生活添上一些色彩结果却带来了争吵和伤害,[伤害] 十月的某一天……我想忘记可那伤害是致命的又怎能轻易忘记,可我为什么却还是在这里,想想这也许就是传说中的那个字吧。

  日子还得继续,他不明白我每天说着同样的话有什么意思不明白他每天玩着同样的游戏有什么乐趣。就这样我还是会跟他说着同样的话他还是会玩着同样他认为很好玩的游戏就这样过完了我们的一年,各自埋怨着却还是携手过着每一天。

  寂寞,这年过的竟然让我有了这种感觉也许它一直都在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