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惠民有方针,交通便民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惠民有方针,交通便民行

2018-08-16 19:40:54 作者:三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8月15日上午九点,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酒店171班“深化改革我知晓”小组在本学期的暑期社会实践周来到了地铁二号线起点站。

  同学们一路忍受着闷热天气来到目的地,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无锡地铁规划线路。目前,就无锡地铁发展,已有两条线路正式开通。从其规划线路来看,还有数几条正在修建当中。但是,这些还没有到达我们最关注焦点。我们最重视的还是关注我们民生优惠,给予广大人民最优惠的价格,更实惠交通便利,更称心服务设施,以此增加人民的幸福指数

惠民有方针,交通便民行

  当然,对于有些初次接触地铁的人群,在地铁站会有暖心的工作人员向我们详细讲解。他们亲切和善认真讲解我们提出的疑惑之处。在我看来,这就是他们对待工作以及对待乘客的一种非常友好态度希望每一个乘客心中无顾虑清楚明了,都安全抵达他们想要去的地方

  这一次实践体验不仅感受到了地铁运行速度之快,便利大家出行,更带动城市间的经济发展。此次我更是亲身体验到在地铁站中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感觉每一个人面孔上都带有对生活不一般的理解向往

  为追寻更好的生活,给予市民带来更大的便利。相信我们的地铁建设会越来越称心如意,更方便,更安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