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心理】如何读懂前男友的反馈信号,有效调整挽回策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回心理】如何读懂前男友的反馈信号,有效调整挽回策略?

2018-08-16 17:00:10 作者:猎手团队 阅读:载入中…

【挽回心理】如何读懂前男友的反馈信号,有效调整挽回策略?

  情智有氧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学习公众号1

  七夕快到了,对于一些人来说这是一个约会升级关系日子,而对于另一些人来说却有点迷茫,不知道该不该和心里那个男生见面。

  小Z就是这样一个迷茫的学员,她和前任分手两个多月了,试了很多方式都没办法成功挽回,哭过求过也找理由对方见面过,但前任还是不想理她,而且跟她说话越来越冷淡

  小Z很担心再这么下去,挽回没成功,反而就先被对方拉黑了。

  2

  男生在被女生挽回的时候,最常见的不外乎这几种反应

  1.排斥对挽回完全不感兴趣,甚至不希望对方挽回,认为过去的事就是过去了;

  2.接受心里对女生还有感情,当对方来挽回的时候,愿意回到过往情感

  2.由排斥到接受:在被挽回的过程发现自己这段感情还放不下,想和对方一起修复感情。

  而男生的态度,往往跟分手原因和挽回的方法直接相关。很多女生一旦发现前任开始排斥自己,就放弃了挽回,其实如果能弄懂男生心理,就可以让他由排斥到接受,重新修复这段感情。

  那么,男生有哪些反应表明你的挽回是有效的,又有哪些反应表明他对你所做的事情反感呢?根据这些表现,我们该如何调整挽回的策略才能最大化赢回恋人心

  8月16号(周四)晚19:30,情智有氧资深情感督导、情感技能人气培训师谢蓓丽老师,将通过理论指导+实操分析+案例点评+直播答疑,从男生心理活动信号预警、对应策略中,教你如何读懂前男友反馈信号,有效调整挽回策略。

  时间

  今晚(周四)19:30-20:16

  识别二维码关注情智有氧服务

  关注“情智有氧服务号”后台回复“挽回心理”即可获取自己的专属邀请卡,转发至3位未关注过“情智有氧服务号”的好友扫码关注后即可获得免费听课提示

  如何读懂前男友的反馈信号,有效调整挽回策略?

  扫码参加,限时免费听课

  课程大纲

  45分钟语音直播课程+答疑

  挽回心理

  如何读懂前男友的反馈信号,有效调整挽回策略?

  适用人群

  如果你想学习如何高概率挽回前任

  如果想了解男生在被挽回时的想法

  如果你想认识男生关于挽回的反应

  如果你想通过改变挽回前任的僵局

  课程详情

  01 被挽回时,男生会有什么行为和想法?

  02 四种常见的信号和对应的策略调整方向

  免费名额限时开放

  长按海报识别二维码,按操作即可免费听课

  如何回听:

  在“荔枝微课”我的听课记录即可找到已听过的课程,可随时回听。

  土豪通道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本节课付费链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