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陈意涵未婚先孕七夕领证:那些年和你一起度过七夕的人,如今怎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陈意涵未婚先孕七夕领证:那些年和你一起度过七夕的人,如今怎么

2022-04-24 03:32:46 作者:你的阿部 来源:阿部学长 阅读:载入中…

陈意涵未婚先孕七夕领证:那些年和你一起度过七夕的人,如今怎么

  点击上方蓝字】,每晚九点,学长陪你入眠

学长说

  昨天被陈意涵七夕要领证的消息刷屏了,这个元气满满的少女终于要嫁人了。那些年,和你一起共度七夕的人还在吗?无论是否还在,那些人都是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实七夕最好的礼物不是红包,不是玩具熊,而是一个实实在在温暖的陪伴。

  文/轻舞飞扬

  阿部学长(tttcbc)原创首发

  8月15日晚,陈意涵微博承认怀孕,并宣布将和男友情人节领证,还秒拍了一个手绘的家的视频,表示一切都是美好且珍惜的,人生的下一个篇章就这样开启了。希望广大网友祝福他们,满满的幸福感彻底冲淡了娱乐圈“八月分手季”的黑色阴云。

  短短2个小时,微博热搜达到了278万,点赞27万,评论3万,转发2万。广大粉丝纷纷祝福她好事成双。

  不得不说,七夕,连天上的牛郎和织女都要鹊桥相会了,这是个为爱沸腾的日子。

  明天就是七夕了。

  不禁又让人想起:那个当年和你一起度过甜蜜七夕的人,如今ta在哪里?

  那些青葱的岁月,虽时光匆匆,想起来仍是心惊。找一个无人的角落,打开记忆的闸门……,今夜,不贱不散!

  01

  电影《后来的我们》林见清和方小晓10年前,在绿皮火车上相遇,相知。

  除夕的晚上,他们共同许下了新年的愿望:

  方小晓的愿望是嫁个北京人;林见清的愿望是有个好工作。

  那一年,他们的愿望都没有实现,但是两个人却相爱了。

  他们住在黑暗的地下室,都没有正式工作,没有玫瑰没有巧克力依然每天爱笑爱闹,过得甜蜜快乐,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后来,林见清通过努力,终于在北京买了房子,成了名副其实的北京人。

  他跟方小晓说,你可以过来一起住。

  方小晓说,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

  从前方小晓做梦都想要的东西,林见清终于有了!可是,那个从前的方小晓,早已经不在了。

  10年后,林见清和方小晓在机场相遇。

  林见清问方小晓,如果当初你没有离开,我们就在一起了,会怎么样?方小晓说,如果当初你就跟着我上了地铁,我会跟你一辈子。

  可是,世上没有如果。就如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多年以后才发现,所谓刻骨的爱,不过是一厢情愿地爱着那个想象中的自己。

  然而,终是不悔。

  谁的青春不迷茫?谁的真爱不卑微?

  感谢那个在七夕,即便没有玫瑰没有巧克力也依然爱笑爱闹的女孩儿,在自己的生命里曾经那样灿烂地来过!

  如果青春重来,也许还会这么过!              

  02

  每年的七夕,小微都会在同事羡慕的眼光中,收到一大束火红的玫瑰和一只可爱的小浣熊。玫瑰代表爱情,小浣熊是张军化身了自己来陪伴小微的!

  四年的异地恋,他们都是这样过来的。

  前年2月,张军终于调回来工作了,小微听到消息后喜极而泣。他们终于也能像普通的恋人那样可以花前月下,可以手拉手逛马路,可以在清晨亲自送一把伞到楼下……许多的可以,小微想想就高兴得合不上嘴。

  ……

  然而,然而,仅仅一年,他们分手了。

  小微说,没想到他脾气并不好;

  没想到他根本就不愿意迁就我;

  没想到他生活习惯很糟糕;

  没想到他原来那么大男子主义;

  没想到——他们会三天两头的吵架;

  没想到——他有一次居然气的想打她

  ……

  小微说,我们艰难地挺过了四年的异地恋,却没有挺过相处的这些鸡毛蒜皮。

  不是不想爱,不是太矫情,而是落差太大了。

  那些金灿灿的期望,突然变得那么的世俗和不堪。只不过想要一份平凡的相守,却因为看见了对方的另外一种样子,突然就感觉到累了,不想再继续了。

  小微后来又谈了男朋友,过了半年就结婚了。

  小微说,七夕,她再也不想要玫瑰花和小浣熊了!只要一个实实在在的陪伴就够了。再美丽的玫瑰,也抵不过一个实实在在的相守来的踏实。

  可是,还是忘不掉那四年的美好,想起来还是心痛到想哭。

  那个每年都给女朋友送大束的玫瑰花和小浣熊的男人,从此,将你深埋在心底,却要相忘于江湖。

  03

  那年大三,寝室里7个女生,只有我和阿梅没有男朋友。

  七夕的晚上,我们约好了一起过。

  我们两个女生,AA制买了2支玫瑰花和2盒巧克力,高高兴兴地回到寝室里,准备头对头趴床上一边吃巧克力一边看《还珠格格》。

  刚收拾好了趴床上,没看多久,寝室的扩音器响了,有男生找阿梅。

  我想,坏了,今夜,怕是我要一个人过七夕了。

  几分钟后,阿梅气喘吁吁地跑上楼,强逼着我穿好衣服,一起下楼去。

  楼下,居然有两个男生,于是我们四个人去影院看了电影《乱世佳人》,总算过了一个不孤独的七夕。

  那以后,阿梅和我,分别和其中的一个男生恋爱了,成功把自己嫁出去了。

  我们四个人,在七夕那天凑成了2对,往后的日子里,有了七夕的玫瑰和小礼物,有了情人节的浪漫和小情调,大学生活充实了起来。

  毕业后,都搭上了毕业分手的快车,都分手了,各自回了自己的家乡。

  有一天和阿梅聊天,“为什么大学2年都没有培养出爱情的感觉来?”

  阿梅说:“大学里,我们谈的不是恋爱,是陪伴。因为太孤独了,所以凑了对。”

  对阿梅的说法,我是承认的,我确实是因为孤独才恋爱。

  青春是张扬肆意的,也是孤独的。

  美丽的七夕,那些浪漫的玫瑰和巧克力让单身变得“羞耻”起来,于是拼命想脱单,当下的那个人成了最近的扶手。

  然而,陪伴并不能代替爱情,终究养不出没有心动的感觉,辜负了青春。

  又要到七夕了,听说那两个男生早就成了家,日子过得安稳、快乐。

  感谢他们在我们孤寂的青春里给过我们浪漫的七夕。今生,就此别过了,一切安好,就心安了。

  04

  明天就是七夕了,你是否知道,那个曾经陪你过七夕的ta离开以后去了哪里?

  你是否依然留着,ta给你送的小东西?

  你的心底,是否还藏有ta的秘密?

  多年以后,你是否还能想起当年的那个自己?

  ……

  ▼

  想了解更多学长的故事吗?

  每晚九点  不见不散

  你一定还想看

  这世上只有一种男人不玩暧昧

  后半生,你越活越好的7个迹象

  先说出口的爱,就不珍贵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