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话故事《弱势群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笑话故事《弱势群体》

2018-08-17 08:16:25 作者:潘李君 阅读:载入中…

笑话故事《弱势群体》

  张凌风是个小伙子,因热爱旅游,每年都要去不少地方。这天,他来到辉城,通过微信朋友圈,得知小学同学牛高就在当地,便给他打了个电话

  电话接通后,张凌风说:“老同学,我是凌风,上小学时还同桌过呢,想起来没?”

  牛高思索片刻,说:“噢!我想起来了,你就是班上最调皮的那个家伙,对吧?”

  张凌风连连说是,然后说:“要不我们晚上一起吃个饭吧?都十几年没见面了!”

  不料牛高却支支吾吾地说:“我……我晚上有事,要不……就中午吧?”张凌风说中午就中午,接着俩人约好了时间地点

  到了中午,两个人约定的地点碰面,一番寒暄过后,张凌风说:“我怕白天会耽误你工作,所以特意选在晚上,没想到……你晚上到底有什么事啊?”

  牛高的脸上略过一丝尴尬,说:“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就是不太方便。”张凌风随口又问:“对了,你现在做什么?”

  牛高沉吟片刻,说:“我……我呀,天天上‘战场’,没事就瞎逛,混日子呢!”

  张凌风好生奇怪,这家伙怎么搞得神神秘秘的?

  第二天,张凌风一个人玩了一天,到了傍晚,又给牛高打了个电话,问有没有时间陪他看夜景。牛高吞吞吐吐的,说晚上有事,不太方便。

  第三天晚上,张凌风回到酒店后,又忍不住给牛高打了个电话,说:“兄弟,我明天就要走了,你过来陪我好好聊聊呗!”谁料牛高闪烁其词,说晚上有事,不太方便。

  张凌风终于恼火了,忍不住气呼呼地问道:“你到底有什么事呀?是惧内还是咋地?怎么每天晚上都有事呢?真是奇了怪了!”

  “到了这个份儿上,我就跟你直说了吧!”牛高叹了口气说,“其实我是一名城管,最近为了清理街道,跟不少商贩起了冲突,他们个个恨得咬牙切齿,你说,我晚上还敢出门吗?”

  张凌风恍然大悟,不禁哭笑不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