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自己一点点本性的空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自己一点点本性的空间

2018-08-17 08:56:22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自己一点点本性的空间

  早晨起来就觉得头疼厉害可能是所有的病都集中到今天了。昨天打篮球了,把左腿给弄伤了,不能动

  这几天天气冷感冒的人很多,我就是其中的一个,还上火了,真是祸不单行,好难受。一天我吃了三种药。总工睡了20多小时吧。总算好点了。下午睡觉的时候出了一身子的汗,总算感冒好了吧,腿也好点了,可是还是头疼的厉害。发烧。好象超过100度似的。起来再吃药继续睡觉,第二天醒来,觉得没什么了。

  可是刚下床就又头疼起来。我拿热毛巾放在自己额头上。终于是好了点。我肚子饿但是什么也吃不下。我去煮了点水饺。但只把汤喝完。就没胃口了,只想吐,中午我没再躺下睡觉。我怕躺着永远好不了了,到11点了,我和同宿舍的几个人一起出去吃饭。但还是什么也吃不下。但肚子却饿的不行。于是硬吃了点,我说去晒晒太阳吧。以前我就经常晒太阳很好受

  从前我最喜欢唱歌,但现在却连听歌的耐心都没了。不知道是现在的歌没有了味道。还是我这样的人没有了味道。还记得那些最最古老歌曲。它们记载的我的那些快乐忧伤。一天一点爱恋,一夜一点思念熟悉却又陌生调子。秋天的风带走我所有的所有,不留下半点痕迹,懂的那些都忘记了,有的那些都丢弃了。

  再也找不回那样的日子,再也找不回往日的感觉。也找不回往日的自己。有的是希望还能有一丝的寂寞陪着自己。有的是希望还能给自己一点点本性空间

  我一开始就没有抽烟的习惯,但我却抽了不比任何一个跟我同龄人所抽的少的烟,我不喜欢抽烟,因为我抽烟会恶心,会头疼,但我不知道为什么还会去抽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