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读:七夕, 情归何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读:七夕, 情归何处

2018-08-17 09:00:08 作者:半朵悠莲 来源:禅茶一味 阅读:载入中…

早读:七夕, 情归何处

  禅茶一味传播禅茶文化七夕, 情归何处

  作者 | 半朵悠莲  朗诵 | 紫君  

  编辑:禅茶一味(chchayiwei)四月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人是一株会思考芦苇作为万物之灵,一切快乐烦恼皆来自于人生而有情,随着年龄增长节日对于我来说只是内心晴雨表的变化、外化!

  情归何处,情归父母

  天地之大莫过于父母恩情大。所谓父母子女一场,只有一生一世缘分。父母之爱是唯一一种以分离为目的的爱,从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那一刻起,父母就把一切都奉献给了儿女,倾尽所有把儿女抚育成人独立于世。父爱如山,母爱似水,山水之间,物是人非

  父母在,我们一直是孩子,没有失去永远不会懂得珍惜人世间真正的分离就是阴阳相隔,痛彻心扉,无法弥补。趁着父母还在,趁着光阴尚早,对父母多些陪伴,多些善待,就像小时候父母对待我们一样,反哺之情,人世轮回。孝敬父母须趁早,因为只有这两个人对我们的爱无法复制……

  情归何处,情归子女

  父母之爱注定是一场被辜负的因果循环,父母最爱我们,我们最爱子女,无论你心若铁还是你情如钢,遇到那种称之为“孩子”的小精灵统统都要“投降”的,无论他(她)多淘气,无论你心情不好,只要看到那“小小人儿”一个无辜眼神,一双粉嫩的小手,一句天籁之音,万种烦恼都会变为风轻云淡。这种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是我们的“软肋”。

  无论吃多少苦受多少累,只要是为了儿女我们都甘之如饴,父母养育孩子小,孩子陪伴父母老。你的孩子本不是你的孩子,孩子如含苞待放的花朵一天一个样,爱孩子最好的方式是陪伴,资讯如此发达的今天,我们陪伴手机电脑时间可能都多过陪伴孩子,时光瞬息而过,别等错过孩子的花期空留悔恨

  情归何处,情归爱人

  爱情人类美好情感之一。七夕被称为中国的“情人节”,天上人间,古往今来,爱情不仅仅存在生活中,更呈现在诗篇里。相爱容易相处难,一生一世只爱一人似乎更难。不管怎样,请善待正在和你相爱的恋人、爱人。

  可以不爱,可以放手。若爱,就好好爱;若爱,就深深爱。婚前是和一个人的优点谈恋爱,婚后是和一个人的缺点过日子;婚前睁大眼睛,婚后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无论过程如何曲折,最终陪伴到老的那个人才是爱人。趁着七夕,给久处已淡的爱情一个惊喜,给百看有些厌倦的爱人一份温暖,不负天上人间这浓浓的节日氛围

  情归何处,情归知己

  人生除了血肉亲情、铭心爱情,友情更是不可或缺遇见不论早晚,真心才能相伴。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丰富灵魂的知己才是我们真正想要的。这份情无关年龄、无关性别、无关现实中种种有形的差异,只关乎内心的温度、灵魂的高度三观的契合度。这份情可遇不可求,如若遇到务必珍惜

  一路同行的日子里,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知己不必多言也会心意相通,这份感情会穿越时空距离,温暖整个心灵旷野世事如水,人心难料。即使有一天这个知己消失了,这份情蜕变了,我们也不要怨怼,也要感恩曾经的美好回忆足够温暖就好!

  情归何处,情归自己

  人生在世,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一隅生人勿近、熟人勿扰的。世事如棋,无论身处何处,无论人海沉浮,我们的内心都要有一份执着,即使全世界都抛弃了你,你也要爱自己!内心坚如磐石才能面对人世所有凄风冷雨。

  情人节没有爱人,没有陪伴,没有金钱,没有鲜花都不可怕,都不凄凉,我们至少还有自己,还有爱自己的能力!内心丰盈沙漠里也能发现绿洲;灵魂枯萎好牌也会变成残局亲爱的自己,何时我都是你的爱人、知己,深情不移!

  在七夕这个有情的日子里,为我们的父母、孩子、爱人、知己、自己送上深深的祝福!无论何时,我们都做个有情人胸怀感恩之心,笑对生活!直面未来

  作者:半朵悠莲 (微信youlian201807),花开半朵,酒至微醺,才是人生最美风景。微信公众号:悠莲雅筑(ID:youlianyazhu),悠莲随笔(ID:youliansuibi)

  朗诵:紫君,用有声的温度许岁月静好,安之若素……

  禅茶君今日推荐

  七夕有爱 最美笔迹

  书写的浪漫 字里行间

  送给爱人贴心之物

  爱,要慢慢书写~

  热门文章推荐阅读

  ◎我欣赏这样活着的女人建议收藏)

◎早读:余生惟愿 身心两安

  ◎心言堂 | 日子艰难,勿言放弃◎有一种修养,叫不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