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弘扬民族精神,访扬中烈士陵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弘扬民族精神,访扬中烈士陵园

2018-08-17 12:39:21 作者:三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虽说今天是阴天,但丝毫不影响我前去拜访我们本地的烈士陵园。各个时期革命烈士都是时代先锋民族脊梁祖国功臣,他们的精神光照千秋,永垂青史。我们要弘扬先烈崇高精神,革命传统要牢牢记在心头,以此激励我们、警示我们,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生命换来的今天社会安定祥和经济持续增长人民安居乐业美好生活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无限哀思无限情,英雄墓前祭英雄”。我知道在这里的不仅仅是一尊尊墓碑,它们更见证历史变迁,它们应该是我们民族的骄傲。在这过程中一直印在脑海的四个大字是“永垂不朽”~ 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的历史,因为不知道自己历史的民族后代是一个无比羞耻的后代,一个不能担负起自己历史责任的民族后代是愚昧的后代~遥远往事中是他们面对国破家亡时烈士们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而战斗场景,他们虽然失去了生命,但他们的精神万古长青,永垂不朽~

弘扬民族精神,访扬中烈士陵园

  此次学习丰富了我的精神生活。我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英雄气概深切体验到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我要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在学习中勤勉努力、在工作积极进取、在生活中勇往直前。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虽然我们每个人在社会中微不足道,每个人能力有限,但我们可以尽自己所能的奉献,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我们的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