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我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不起,我爱你

2018-08-17 19:46:20 作者:四月君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不起,我爱你

  文|by四月

对不起,我爱你

  从和你在一起到分手,我从来没有亲昵的叫过你的名字。你总是玩笑似的说起,“每次你都不叫我的时候,你为什么总是不叫我名字啊,难道是我名字太难说出口了吗?将来你娶我过门,我是要以你的姓氏过门的。”

  故事开始结束,我都是保持沉默,所以,所有的事情我都是顺着你。包括你提起分手,我也只是安安静静地说了一个字—好。

  你知道我性格闷,不擅长言语,所以你从来就没有强求过我,而我也粗心的忽略了,一次又一次,我想这可能就是我们感情走到尽头的引火点。

  可是,每一次看见你期待眼神的时候,我多想抱着你的头,贴近你的耳朵,亲昵的喊你的名字,可是话到嘴边,我就什么都说不出了,只好用沉默代替。

  我从未向你提起过自己的事,自己过往经历

  “你的过去,我不干涉,也不强求,等你哪天想说了,我愿意听。”

  你总是这样说,可是还没等我说给你听,你就已经走了,是我的胆小怯懦没能留住你。

  可是,我现在想和你说了,这是我攒了很久的勇气

  你知道吗?在没遇见你之前,我没你想得那么好,没你看到的那么好。我的生活里只有自己一个人,从小到大我面对的从来都是空空的房间大大房子里没有一丝人气。一个星期下来,父母总是早出晚归,偶尔能在家里看见的画面,只有争吵,也不理会我的存在

  所以,我不喜欢和人交谈,不喜欢别人的靠近,不喜欢和别人太亲昵,也不擅长去处理这些所谓的人情世故,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不知道怎么做才算是好?不知道何为对,何为错?

  算命先生说过,我是一个被上帝遗忘的人。

  但是我不相信算命,只相信命中注定。

  直到你的出现,你那明媚笑容打动了我,你是那么的爱笑,每一次遇见你,我总能看见你与朋友谈笑自如,那时候我总在想,为什么你总是笑着的,笑起来是那么的美,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要靠近你,戳戳你的脸颊

  可是我怎么都没想到,有一天,想象的真的会变成现实,一切都是那么的触不及防,你就这样,如同精灵般闯进我的世界,一切都那么突然,没有丝毫准备

  你不会知道,你的闯入让我的整个世界都改变了,从黑白变成了彩色,我的世界里终于不再是一个人,尽管你很吵,很粘人,但是,我一点都不介意,因为是你让我觉得原来自己不是一个被遗忘的存在,让我觉得自己并不是一无所有,因为我还有你,我能为你做的就是一点点的宠着你,私心作祟,想把你圈禁在我的世界里一辈子,看着微笑的你,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只为能够陪你到老,就这样简简单单的牵着你的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可是为什么?故事才开始,而你却已经离场了,你走了,你走了。真的走了,不要我了,你离开了,但你仍然填满了我的生活。你走了,我把牙刷毛巾拖鞋床单被套、枕头、厨具……所有有你存在过的地方,所有的东西全换了,可是,即使用空气清新剂,可是你的味道还是有,怎么也去除不了。

  大大的房子里,处处都有你的痕迹厨房里有你缠着我,让我给你做糖醋排骨身影沙发上有你撒娇让我陪着你看你最爱的《大话西游》的身影;卧室里有你和我打闹缠绵到天亮的身影……

  我以为,以为没有你,我可以很坚强,可以很冷静,可以一个人的,现在,我终于知道我不行。是我把你弄丢了,怎么也找不回了,你说,如果我当时狠点心勇敢一点,是不是就可以挽留你了。

  可是,这一切,都是想象。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你对我而言,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你胃不好,没我在,少喝点酒;你不爱吃早餐,没我在,你一定不能不吃;你别总说着要减肥, 因为你一点都不胖;你体质不好,我不在,一定要记得随时给自己备一件外套在身边;你很粗心,总爱磕磕碰碰的,我不在,你一定要在身边随时备着创口贴和药;你生理期会痛经,我不在,你一定要记好自己的生理期,在家里备好红糖和姜,备好暖宝宝,记得不准碰冷的、酸的、辣的东西……我不在你身边,我真的不能再陪着你了。

  我不在你身边,只愿你将来的他能好好对你,做到我做不到的;只愿你的将来只有笑容,不再有悲伤

  愿你三冬暖,

  愿你春不寒,

  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

  愿你路上有良人相伴,

  愿你无疾无忧百岁安生不离笑。

  最后,让我喊你一声:

  “宝贝

  “早安”

  “午安”

  “晚安

  “对不起”

  “我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对不起,我爱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