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就是有那么一股热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就是有那么一股热情

2018-08-17 16:21:02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就是有那么一股热情

  经过那次比赛发现自己体质太差了,真该运动运动了,当时就下定决心要去健身,要练出一个好身板,所以办了一张健身卡,就去健身了。

  这期间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累,放弃了很多休息时间,有一段时间特别累,真想放弃,可是一想,我不能就这么放弃了,再苦再累我也得坚持很高兴最后我坚持下来了,而且还有意外之喜,到现在减了体重20斤,体质明显变强,跟以前的我判若两人身体倍帮,现在运动也成习惯了,每天要是不出点汗,浑身难受,还发现我慢慢的喜欢上跑步了,我很高兴,真为我当初的决定高兴。

  转眼今年的天津马拉松又要开始了,正好借这次比赛检验一下我这半年来的锻炼成果,我已经报名马拉松,现在正在积极训练中,而且还找到组织了,认识了一些热爱跑步,拿跑步当成人信仰的跑友,跟他们学习了很多知识,能认识他们感觉开心。经过几次户外模拟跑,我感觉好累,太难了,但是我喜欢跑步,再苦再累我也会坚持的,咬牙我也会挺住的,不会轻易放弃的,这是我的第一个全马,请大家支持我。

  回首2014,展望2015,先总结一下今年的健身成果,今年是锻炼的第二年,也是参加马拉松的第二年,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成了马拉松二年级新生了,从3月份报名参加郑开马拉松开始,到7月的张家口,8月的秦皇岛,9月的衡水,和10月的北京和天津马拉松,全年一共参加了6场马拉松。

  期间还参加了3月份的“环南湖乐跑中国”长跑活动,6月的马拉松吧北京奥森公园越跑半程长跑,其中今年最好成绩337。没有系统的训练,就是有那么一股热情,每天瞎跑,刚开始也很痛苦,很累,也想过要放弃,最后我还是坚持下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