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年15次手术的新诺今日顺利出院:孩子,愿你的未来快乐作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年15次手术的新诺今日顺利出院:孩子,愿你的未来快乐作伴!

2018-08-17 19:27:25 作者:小满医生 来源:小满医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顺利结束第15次手术住院 ,新诺又可以跟随爸爸踏上回家的路途了。三年的求医问药路,对于医院,对于病房,对于每一位爱心人士帮助和探望,新诺已经从容适应。从最初与人交流恐惧到与病友之间开心地游戏,到现在可以面带笑容医护人员对话,新诺的成长变化,流入我们心底,化成一份欣慰

  这次手术结束后,新诺就可以上学了,大家都很想看到新诺踏进校园时的自信勇敢。为了鼓励新诺,医护人员选择在临行前送孩子一份入学礼:象征勇敢和坚强的“美国队长图案书包、象征快乐天堂的迪士尼主题套装文具,还有几本励志探索主题的少儿读物

3年15次手术的新诺今日顺利出院:孩子,愿你的未来快乐作伴!

  《天使飞进你梦里》,是特别挑选的一本读物,就像封面主题所寄语的:“你是一个孩子,你对世界源源不断好奇疑问。请永远不要放弃这份珍贵热烈好奇心,就像一只热气球不断加热、升腾,直冲梦想天空……”也祝福新诺,对生活充满的希望一直源源不断,并永远与快乐为伴

  临行前,医护人员还特意拜托新诺爸爸,在孩子不能完全自我阅读之前,请他把读物和这封信,念给孩子听。希望,孩子在山东手足外科医院收获的不仅是术后的康复,还有一份对未来信心勇气

  写在后面

  新诺这次住院,又有很多爱心人士在得知孩子的情况后,通过转账、前来慰问的形式关心、帮助他。若问初心,没有谁会认为这是多么伟大的慈行善举,但是看到孩子比我们少拥有了太多幸福,多经历了太多痛苦善良的心,就在这不经意之间被触动一角一分,都是真情、都是大爱。

  而对新诺爸爸来说,推辞却难以拒绝的每一份帮助,都成为了他的压力。他不断地在用真诚言语表达谢意,却始终感觉亏欠大家。他说,孩子的状况比出事之初平稳多了,今后他会靠自己努力,给孩子完成后期的手术。也许今生无法回报大家的恩情,但自己力所能及地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因为,感恩大家。

  新诺爸爸有感恩戴义之情,亦怀欲报之心!而每一个帮助孩子的大家,只当是尽绵薄之力。

  最后,请大家,为孩子的健康祈福!

  也希望,孩子的成长有越来越多的快乐作伴!

  加油,新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