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孙俪:和对的人在一起 每天都过情人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孙俪:和对的人在一起 每天都过情人节

2018-08-17 18:15:22 作者:小雅 阅读:载入中…

孙俪:和对的人在一起 每天都过情人节

  和对的人在一起,每天都过情人节。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情人节,也正是周五,对于处男女朋友的人来说,节日礼物必不可少的,那么明星们的七夕是怎么过的呢?

  对于邓超和孙俪,大家都不陌生。小雅看着他们恋爱结婚,很是羡慕,到现在他们已经结婚8年了,育有一儿一女,非常圆满的四口之家。

  平日里,他们晒在微博上的恩爱感动、有惊喜、但最多的是平淡,这种平淡却也温暖了很多人向往婚姻的心。尤其过节时,彼此给彼此的仪式感,通过微博屏幕都能感到浓浓的爱意

  七夕节邓超许诺孙俪,要送给娘娘最重的礼物,那么到底有多重呐?

  竟然送给娘娘7个大西瓜…..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最重”的礼物?这也太搞笑啦吧。

  不过,虽然是西瓜,但是孙俪收到的那一刻应该会感到惊喜,比起来鲜花美酒浪漫,他们的生活应该很多都是这样,而送西瓜对娘娘来说是第一次,没准儿是娘娘最爱吃的水果呢。

  那么没结婚的明星们,是怎么渡过滴?

  从《奋斗》这部热播电视剧中,小灵仙陈意涵走进大家的视野当中,一张娇美娃娃脸,似乎永远定格在18岁的美少女,而在七夕节来临的时候微薄晒出怀孕的消息,而孩子爸爸是其现任男友——导演许富翔。

  随后,陈意涵向媒体承认了怀孕的消息:“都计划好情人节领完证告诉你们的,被抢先一步了。” 言语间似乎带点甜蜜抱怨

  面对陈意涵这个特别的七夕节礼物,网友纷纷献上祝福

  张若昀与唐艺昕,从2010年恋爱,只到2015年才公布,至今两人恋爱时间大概8年了。

  唐艺昕收到的礼物是一大大大捧roseonly的玫瑰花。这束玫瑰花,可以说是玫瑰花中的爱马仕了,好心动有没有?

  那么,看了这么多甜蜜的狗粮,雅致的亲们七夕节是怎么过的呢?不管是和男友、老公有个浪漫的约会,还是独自在外出差,加班,小雅希望你记得在特殊的节日里犒劳一下自己喔。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 Hermes: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