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内衣都落你这儿了,还说你们没关系?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内衣都落你这儿了,还说你们没关系? ”

2018-08-17 18:30:11 作者:竹子蔷薇 阅读:载入中…

“她内衣都落你这儿了,还说你们没关系? ”

  喜欢我,点上方“竹子蔷薇关注

  十年情长路,一笔写红尘

  每天18:18,不见不散~

  主播|曼睩(微信号yanerlara)

01

  立冬一脸灿烂地对闺蜜米米说:“楼下住了一个帅哥特别养眼,咱这房子,真是租对了。”

  看着她一脸花痴,米米用手敲了下她的脑袋:“看你这傻样,能有多帅,有周杰帅吗?他可是咱们大学的校草……”

  察觉到自己说错了话,米米赶紧捂住了嘴巴

  立冬虚弱的摆了摆手,“陈年旧事,我早就忘了。”米米没有搭话,偷偷地叹了一口气

  周杰是立冬的前男友,立冬曾经以为,自己会和周杰走入婚姻,然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可没预料到,周杰劈腿,而且明目张胆

  他告诉立冬:“这真不怨我,是她主动靠上来的,再说了,你每天都围着工作转,我没有存在感。”

  可是,明明是他告诉立冬,他喜欢女孩子认真工作的样子。立冬的感情,还没来得及结果,就凋谢了。

  立冬换了工作,换了住处,换了发型,然后,就遇见郑重

02

  两个人的第一次见面,一点儿都不浪漫,甚至有些“惊悚”。

  立冬在周杰婚礼上,喝得醉醺醺,她是哭着跑回来的。进入电梯,从镜子中看着自己,披头散发,像女鬼,吓得尖叫。

  恰逢郑重也在电梯,他无奈的看了她一眼:“姑娘,喝酒伤身体,这么折腾自己可不值得,吓坏别人就更不好了。”

  立冬一听这话不乐意了,借着酒劲儿来了句,“我就失恋了,怎么着?不服气你咬我呀!”

  郑重一下子被逗笑了,他戏谑地打量着眼前的女孩子:脸上的妆虽然哭花了,但看得出来是甜美乖巧类型,不像是嗜酒如命的女人,看来情伤很重。

  立冬见眼前的男人盯着自己,不禁挑衅地叉腰撒泼,“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吗?”

  “美女见过很多,但酒后撒泼的美女,倒是第一次见到。”郑重如实回答

  “你,你,你……”立冬指着他,“那我就让你见识一下。”说着她向郑重逼近,突然嗓子一紧,胃里一阵翻江倒海,有东西汹涌而出。

  就这样,立冬华丽丽地吐了郑重一身

03

  立冬酒醒时,已经躺在了自家大床上,对于如何回到床上,她完全断了片。

  立冬揉着还未清醒的脑袋,不停地回忆猜想昨天肯定丢了人,不禁一阵沮丧余光扫到,梳妆台上,留着一张便利贴,立冬一下子扑了过去。

  “姑娘,喝酒有害身体健康,有害他人服装。小酒怡情大酒伤身!切记!”落款写着“楼下邻居”。

  一口气读完便利贴上的留言,立冬的脸,红得像个番茄

  立冬想当面向郑重说声感谢,可那晚的事情,她回忆得八九不离十羞耻心作祟,让她不敢启齿。

  也在电梯里遇到过郑重几次,每次他都和一个女子在一起,两个人很亲密,像是情侣

  每次遇见,立冬都觉得,郑重看她的眼神里,有种嘲弄和玩味。而她自己,竟然在心中冒出了酸泡泡

  时间久了,立冬突然有了视死如归气概,郑重再用那种眼神看她,她就狠狠地瞪回去。

04

  一次,立冬碰见郑重背着女孩进了电梯,刚要发问,他冲她做了个禁声的手势。然后缓缓转动身子,尽可能让女孩睡得舒服

  “她加了一夜的班,太累了。没想到在我背上睡着了。”那一刻,立冬的眼眶莫名酸涩

  立冬心里无比嫉妒,这个女人真的是拯救银河系

  她看过郑重半夜起来为女孩买胃药的焦急;看过郑重清晨提着小笼包,说爱心特送时的温柔;看过女人拉着郑重的手,说老娘累了时的肆无忌惮;也看过女人说起郑重时眉飞色舞神情……

  立冬觉得自己病了,在这场暗恋里,病的彻底。就在忧伤快要将她淹没时,她的内衣却跑出来,兴风作浪

05

  早晨,立冬把洗好的内衣挂在衣架上,为了保险起见,她特意用小夹子固定。可下班回来,内衣却耀武扬威地挂在郑重家阳台

  她不停地作着思想斗争,最终还是决定去郑重家拿回内衣。

  尽管很难为情,但她不想自己贴身物品流落在外,也不想因为这个内衣,给别人带来不必要误会

  立冬硬着头皮,敲开了郑重的房门,开门的,是他的女友

  立冬有些尴尬,干咳了几声,小声地说:“那个,我有衣服掉在你家阳台上了,我想给拿回去。”

  “哦,你说的是那件内衣吧!我正在取衣服,它竟然掉在了我的头上。估计是风太大的缘故。”女孩子笑嘻嘻地说。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下次一定注意。”立冬的脸不自觉的红了。

  “郑重,去把阳台的内衣给她取下来。”女孩子的这一嗓子,差点儿让立冬晕了过去,她连忙摆手说:“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来就行。”

  就在立冬推辞之时,郑重已经走了出来,手里提着立冬粉红色的内衣,立冬一个箭步,夺下了他手中的内衣,红着脸说了声谢谢后,夺路而逃。

  女孩子回过头去,对郑重说:“这个女孩子真有意思。”郑重一脸笑意地点了点头。

06

  内衣事件后,立冬开始躲着郑重,她实在有勇气,和一个拿过自己内衣的男人坦然相对,何况,自己还喜欢着这个男人。

  立冬移情别恋了,喜欢上了郑重,说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或许是他温暖的背,又或许是他的笑容

  立冬不敢表白,只好把这份喜欢,藏在心里。

  郑重似乎看出了她的心思,每次遇见,都会大声向她打招呼,立冬想对他视而不见,都难。

  立冬心里咆哮:你就不怕女朋友吃醋吗?

  不久,立冬发现女孩搬走了,她有点儿小窃喜。立冬知道自己为何开心,但是,她故意忽略了自己的心意

07

  再次遇到郑重,他一脸愁容。立冬怀疑,他是情场失意,很不地道地笑了。

  郑重看到她笑,白了她一眼:“怎么,没看过人失恋呀?”

  “失恋?和女朋友分手了?”立冬尖叫出来,发现自己太过激动,觉得很不适合,赶紧捂住了嘴巴。

  “我分手,你是不是很开心呀,你是不是喜欢我?”说着,郑重凑到了她身边,长长的睫毛,扫过立冬的脸,立冬的心扑通扑通地跳得厉害

  立冬猛地推开了他,“你胡说八道什么,老娘可是貌美如花,怎么可能会喜欢你?”

  扔下这句话,立冬头也不回地逃开了。

08

  晚上,郑重拎着酒瓶,敲响了立冬的家门,立冬没好气地问:“有事吗?”

  “这还不够明显吗?失恋了,想借酒浇愁。”郑重理直气壮的说着,还兀自把酒瓶放在桌子上。

  “谁告诉你失恋,就得借酒消愁的,这是什么破理论?”

  “你呀,上次你失恋,就是喝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郑重很郑重的说。

  立冬想到上次的囧样,立即炸毛了,她扑过去,捂住了郑重的嘴。两个年轻人笑着闹着,扭在了一起。

  闹够后,立冬发现自己在郑重的怀里,她的脸再次红成了番茄,赶紧躲了出来,埋着头说:“那个,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不是要喝酒吗,来呀,我陪你喝。”

  立冬奔向餐桌,猛灌了几口酒,掩饰自己的心虚。郑重把一切看在眼里,心里开心地不得了

09

  酒过几巡,立冬的话多了起来。她向郑重说起了周杰,说她在大学时,为了给他买限量版球鞋,三个月不买一件衣服。还告诉郑重,自己给周杰洗了四年的袜子

  郑重听得又心疼又嫉妒,他问立冬:“你是不是还喜欢他呀?他可是结婚了。”

  “谁喜欢他呀,老娘当年是猪油蒙了心。”立冬说完,又猛灌了一口。

  “那你喜欢谁呀?”

  “你傻呀,我喜欢你呀。可惜你有女朋友,你怎么能有女朋友呢?”立冬指着郑重,激动地哭了起来。

  立冬哭了一阵,觉得没劲。又拉着郑重划拳,跳舞……等到立冬睡着时,指针指向凌晨三点。

  看着熟睡的女孩,郑重一脸深情,他想向她表白,向她坦白那个女朋友,是假的。他所谓的“失恋”,是姐姐嫁人了。

  可他什么也没说,郑重知道来日方长。

10

  立冬捂着头醒来,发誓再也不喝酒。她摸了摸梳妆台,还好什么也没有。立冬一阵小雀跃。

  这时,郑重发来了一个视频。立冬慌乱地打开,视频里的她搂着郑重的脖子,不停地示爱。

  郑重也很配合笑容满面警告立冬不许反悔。更可恶的是,郑重还让立冬,签了一张终生“卖身契”。

  立冬又气又羞,咬牙切齿地回复:“酒后说的话,是不作数的。”

  “可是我认真了。”

  “那你的女朋友怎么办?”

  “那是我姐姐,亲的。”

  “那你喜欢我什么?”

  “没有理由。”

  “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你吐了我一身后,你给我下了蛊。”

  立冬看到郑重的回复,很是震惊。幸福甜蜜感,爬上她的心头,抱着手机一阵傻笑。

11

  门铃声响起,立冬迅速打开房门,郑重帅帅地倚在门框上,嘴里叼着一只玫瑰花

  立冬看着他,一下子笑出了声。随即正色道:“先生有事吗?是衣服落在你的阳台了,还是想找我喝酒?”

  “都不是!”郑重酷酷地说。

  “那是什么?”立冬不解地问。

  “我来拿自己的东西。”

  “你的……东西?”

  “对,我的心!我的心落在了你这里。”郑重深情表白,递上了手中的玫瑰

  立冬干脆的接过花,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这一刻,立冬知道,她和郑重的故事,刚刚开始。

  —往期精彩

  (点击图片阅读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直达往期原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