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开生面的开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开生面的开班仪式

2018-08-17 20:10:33 作者:李沛林 来源:李沛林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别开生面的开班仪式

  昨天的大风天气影响了我们的睡眠,但并没有影响到我们“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今天的正式开班简单早餐过后, 便是吕校长为我们准备实践正式开始国旗仪式。听说别的队伍都没这么高级的升国旗仪式,心里有点小激动。其实这也说明了校长队这次社会实践活动重视,以及学生们的热情

  沐语之夏,沐浴夏季的阳光感受知识魅力,我们的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

  升国旗时风和昨晚那般大,但这让我们的国旗与队旗显得格外飘荡、格外激昂,这是预示我们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圆满成功。很久没有试过站在国旗下,看着飞扬的国旗徐徐上升,我相信我们并不会失新垌一中全体师生失望,让他们有一个美好难忘经历

  在两个班的班会上,终于有机会站在台上有了露脸的机会,谁知道昨晚有多么羡慕支教组成员,能够和学生们谈笑风声。在讲台上也是讲了好一会的话,终于得偿所愿了。

  调研即将开始,我始终等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