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长是一块调色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长是一块调色板

2018-08-18 07:58:42 作者:嘻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美丽在于成长,蓦然回首,岁月牵着我的手,路过忧伤,看到喜悦,碰见烦恼,结识幸福阳光透过随风流动的云彩,饱蘸绚丽色彩,在成长的调色板上洒下五彩斑斓的梦。

  执着红色

成长是一块调色板

  在成长的路上往往是孤独的,要学会在没有人喝形的时候自己给自己加油,不用提倒,不用担心勇敢坦然地面对成长中遇到的一切给自己鼓励, 给自己信念,给自己快乐。“怎样理解学习的苦与乐?”这是道政治开放题, 当真正理解了学习的苦与乐,学习毫无疑向是快乐的。读着贺舒婷的《你凭什么上北大》,忽然觉得自己以前的浮躁懒散是那样可笑。我学看改变自己,让榜样力量激励自己,内心充满激情。成长是蛹虫化蝶的痛苦和新鸟破壳的挣扎。次考试严重失利后,我真的沉心思,潜心学习,寂宽的笑容里潜疲着淡淡的优伤,更有坚定的信念和执着。

  沉稳蓝色

  每当夜幕迈着轻盈脚步姗姗而来,在朦胧宁静的夜晚,我常常回忆白天发生事情。在回忆中,那曾经许下的愿望和美丽的诺言,那执著坚持与不懈的努力,都化为幸福的叶片,被我精心收藏。成长本不是件轻松的事, 痛苦也不定是坏事,于痛苦中,我们知道,当现实无法改变时,我们要适时地改变自己,但是

  我们还总爱同现实讨价还价,让父母老师的爱多点,再多一点。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学会了发现,学会了珍惜,对于我们心中那些解不开的小小的结,我们学会了淡淡一笑,去欣赏它的缺感美。因为我们知道,只要源脱地转过身,就能寻找到新的美丽的风景

  盎然的绿色

  书,是我的挚友,更是我成长的伴侣难忘,与书一起走过的每分钟, 有过感伤泪水,有过会心微笑。书如挚友,迷悯时,给予人星光般的鼓舞失落时,给予人清风般的慰藉,我最愿细听它低诉,聆听它轻唱。 有书伴我成长,成长的岁月里不寂宽,盎然的绿色像青藤样缠绕着我, 激发我的灵感活跃我的思想,搭建我成长的阶梯

  收获黄色

  我们已不再是家长眼中永远长不大的孩意,也不再是那个只会淘‘(玩婴的学生,我们已深深感受到了肩上担子重量。面对责任,我们坦然亦从容,我们无畏亦坚 强!地球自转永远围绕着太阳荆棘旅途通向的终点,必定是一片 光明成功脚方踩出动听声音,船儿陪着舵手扬帆起航,乘着波涛飞向更高的浪尖!不管生活灰色还是红色,绿色还是紫色辛勤汗水换来的必定是收获的黄色。黄色是尊贵象征,让人看了总掩不住心中的喜悦。金黄的麦穗儿、熟透了的果子,还有那即将告别人世树叶.感受着这金黄的色彩,人们会看到自己努力耕耘、辛勤播下的种子终究得到了回报。在这个单纯得像洁白的玉兰花瓣般的年龄,我们都是好孩子春天就该做春天里的事情,认真的播种耕耘,在盛夏,呵护青青的涩果,在硕果累累的金秋品尝甜和喜悦。

  成长是一种蜕变经历了磨难才能破茧而出。也许成长是这样:忧伤和着欢喜,失落和着欣慰,喧哗和着宁静。细细品味,细细感受,成长,原来是块调色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长是一块调色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