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友谊,金不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友谊,金不换

2018-08-18 09:03:30 作者:山高水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友谊,是一把刀,将我心中的石块敲碎:友谊,是一盏灯, 照亮我心中的黑暗,友谊是个巨大无比的箱子收获快乐,也分享快乐友谊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人生的财高是无穷无尽的,但真正的财富是什么呢?是金钱?是权势?不是,是友谊。不知哪个哲人说过,“财富不是真正的朋友朋友才是永久的财富。.”试想“桃花潭水深干尺,不及汪伦送我情”,不论诗仙的友谊,还是小儿过家家”“拉钩钩”的友谊,友谊不分大小,正因为这样才有了“共邀明月,同赏清荷”的雅兴,有了共享的快乐。

友谊,金不换

  千金易得,朋友难求。只有用心交友人才能获得真正的友谊。友谊来得意想不到,但这切相遇, 仿佛是老天安排的,让你无意中得到一份珍贵的友谊,就看你愿不愿意珍惜……

  时间仿佛倒转,回到那得到第份真正友谊的那 天, 也让我受到来自朋友的快乐的那一天一那个雨天

  那个雨天,是一个让人指手不及的雨天。雨,不断地下,随时变化者,时大,时小。我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雨,一筹莫展。天渐渐黑了,雨还没有停的意思正当决定冒雨冲回家时,把伞遮在我的头顶上。 我惊奇地回头一看,原来是我的朋友。她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还没等我开口,就接说道:“我们一 起回家吧! ”我开心地笑了笑,温暖像把火,霎时间占据了我冰冷的心。 就这样,我们说说笑笑,路打破了校园此刻的寂静。 那-刻,永远保留在我的心灵深处, 因为那一刻,让我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友谊一在朋友需要时伸出援助之手。 友谊是一把雨伞下的两个身影,是一张课桌上的两对明眸。友谊是瞬间开放的花,而时间会使它结果

  在你需要帮助时,朋友也会让你重新振作,当我们伤心时候,朋友能给我们肩膀。让我们正在独自流泪的时候,朋友能让我们心情愉快。这不是蒙娜丽莎那神秘微笑,只是友谊, 很简单面又难以琢磨的友谊。 友谊拥有神奇力量,都使我们为之震撼

  朋友是人的精神生活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没有友谊的人,就像生活在寂宽的荒野:缺乏朋友的人,就会感到人间孤独人们需要友谊,是因为真诚的友谊可以使人奋发,使人欣慰,使人快乐,使人向前……

  友谊不止是成就,也是种泪水。 或许,友谊是种快乐,种享受,但友谊的泪水可能更加难忘,起流泪, 起伤心, 起分享痛苦。 朋友, 你是否也有自己的友谊?在友谊之中,你是否享受快乐,承担痛苦?在友谊之中,你是否发现

  己学会关心,学会珍惜。友谊让生活更美好,让友谊之花绽放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友谊,金不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