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逐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逐梦

2018-08-18 19:50:03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中有梦,脚步匆匆。

  时间剥掉了秦始皇阿房宫橹头浮夸的琉璃,推掉了李煜阁楼下的雕栏玉砌,而梦想却依然屹立在人们的心头,为了梦想。

逐梦

  心中有个词,名日逐梦, 它根深固蒂,扎在秦始皇的心头。面对命运无数次残酷折磨,却依然坚定的逐梦,督促在成就霸业,统天下的秦始皇。 为世人景仰。

  心中有个词,名日逐梦,它吃立不倒,树在你的心头,二十七,始发愤,学通经史,属文日数千言,筑成了你独无二的苏子风采

  心中有个词,名日逐梦,它雄姿英发,立在你的心头,使你孤臣忠心对宋廷,面对元军的逼迫,你替死不从,却写出了“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千古绝唱。让你文天祥名垂不朽。

  展望古今历史上从未缺少逐梦的脚步。贝多芬,他不顾世人的质疑,用根木棒敲出了他辉煌的一一生。 周恩来,他从小就拥有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梦想。而他,一生为了中华民族的振兴而付出了毕生的心血。袁降平,他为了实现让所有人都吃上大米的梦想,顶着满头华发,用粒粒稻谷充实了 他的人生。

  正是逐梦,它使你们忘我,舍我。心无旁骛,领略生命真谛,忘却尘世的浮夸!

  当梦想的羽毛有了责任和担当的负载之后才能产生新的蜕变。我们现在的梦想更像一只慢慢爬行的蜗牛,也许笨拙,但它身后的每个划痕都写满了踏实,也许沉重,但每次向前的触动都显得格外努力,也许速度缓慢,但它始终沿着自己轨迹一步步向前爬!我们的梦想远不及伟人们的宏大,但我们却受到了本能驱使,努力追逐目标,靠近光亮,将自己不完美的生命堆补完美!

  逐梦,它感染的不只是我们人类。世人皆知荆棘歌声天籁,可又有谁知道它们穿过荆棘,无视疼痛,只为唱响生命的赞歌。 而这曲赞歌,不仅诠释了它们的生命,也诠释了它的梦,它们一 生苦苦追逐的梦!

  就让我们像荆棘鸟一样追逐梦想,心无旁骛,只为诠释生命中的最后一曲赞歌和毕生追评的梦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逐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