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儿的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儿的信

2018-08-18 19:24:52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儿的信

  亲爱老妈

  学校棒极了,舍友相处也很愉快大家都说我们这一届学生是历年来最棒的。上个双休日,我和班上的同学一起去滑雪场滑雪了。你知道的,这还是我第一次学滑雪。我的舍友李敏是个滑雪高手,她想晋级,可惜考试没有通过。王福斌是学校滑雪界里头号人物,他很热心指导我。张丽洁说他是对我有意思才会如此悉心地指导我。不过依我看,他这只是很爱看我浑身打结似的一头栽进雪里罢了。我认为被爱是一件很麻烦事情爱你的人越少,你就越不会受折磨,所以我喜欢和大家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当然妈妈除外。

  我在滑雪场遇到了你的上司小青阿姨一家,他们看上去很是嚣张。我非常喜欢滑雪场的一位指导员,他简直帅爆了,可惜他的周围总被女生包围着,我一点靠近的机会都没有。不过令人开心的是,我可以在冰上前进了。

  亲爱的老妈,你还好吗?希望你能常跟男性朋友出去玩,别老和我爸爸怄气,他那爱打麻将习惯毛病也不是一天两的事了,由他去吧。你别跟赵叔叔别走的太近,他的眼神有时怪怪的,有些阴,不够阳光。我知道,他一直追求你,他做你男朋友我一直觉不适合。你应该找一个比较阳光体贴细心单纯的男朋友。你知道的,恋爱中的女人看起来最美。希望我假期回家见到你的时候容光焕发,而不是在为又玩了一宿麻将的老爸郁郁寡欢。亲爱的妈妈,我希望你是在替自己活,而不是为我,或者为了那根本就已经不存在爱情婚姻而活。

  祝好

  你的女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儿的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