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鲜花开满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鲜花开满坡

2018-08-18 19:19:46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鲜花开满坡

  鲜花开满坡

  文/赵元波

  草原上下了一场难得的大雨,久旱逢甘霖原本光秃秃的草原顿时一片碧绿,生机盎然,鲜花开满坡,鸟语花香,草原进入了难得的繁盛期。

  摄影师们来了,他们早就迫不及待了,有点等不及了,坐着,躺着,打几个滚,和大草原来个亲密接触,以蓝天为被,大地为床,他们呀要把草原难得一见的美留下来,定格在人们的心里;画家们来了,这大草原呀,就是一副副美丽风景画,蓝天,白云,绿草,毡房,成群的牛羊,是难得一见世外桃源,是高明的画家都难以画出来的绝美风景。

  牛群来了,羊群来了,这一片片的鲜花绿草,汁甜味美,是它们难得的饲料,它们徜徉其间,悠闲地吃着,嚼着,风吹草低现牛羊,得抓紧哟。

  狼也来了,看到那一群群的羊儿,白云一般,飘来飘去,口水都留下来了,那些羊儿,吃了这些花儿草儿,肥嘟嘟的,那是无上的美味儿,机会也就来了。

  同样是一片鲜花开满坡的草原,人们看到的是美,牛羊看到的是可口的饲料,狼群看到的机会。

  同样的东西不同的人看到的,感受到的,可能完全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鲜花开满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