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有灵犀一点通,终极作弊大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有灵犀一点通,终极作弊大法

2018-08-18 19:01:42 作者:小飞虫虫 阅读:载入中…

心有灵犀一点通,终极作弊大法

  来源|小飞虫录音407

  笔录|Taishao姚  暖阳 刘宸 菁菁

  编辑|咯咯吾

  图片网络

  (接上一篇《从来就没有他人疗愈,只有自我疗愈》)

  1

  真相面前,攻击不攻自破

  3 他的思维方式等于向病患信以为真的想法提出一种反问的权利。【M-5.III.2:3】

  所以上主之师祂一是提醒,二是祂还能做反问。反问什么?

   你真的相信你所相信的吗?

   你真的以为世界就是这样的吗?

   你真的愿意认为这是你唯一的现实吗?

   你真的觉得批判重要,不能放下吗?

   你真的觉得你就没有无罪的可能吗?

   你真的觉得你只是一具身体吗?

   你真的觉得死亡是真实的吗?

  ……

  祂是有反问的。

  当然这种反问有些时候也会被人诠释成一种攻击。我们会看到有这么一个现象

  就是当一个兄弟执着一个错误信念的时候,当你试图让他去质疑、去反问的时候,这个反问会被他诠释成一种挑衅和攻击。

  他会很着急的跟你说,他的是对的,你的是错的,哪怕你提供的这个选项是更光明、更幸福、更柔和的,他也为证明自己是对的而否定你的提议跟质疑。

  甚至认为你的质疑是在攻击他,遇到这种情况大家不要在乎,他不知道真相,你知道。

  他认为你在攻击他的这个“认为”,不可能造成对你的攻击,因为你眼中已经没有攻击存在

  上主之师,它其中还有一些技巧是可以用的。不管他如何诠释,你知道真相,就不会与之认同 

  2

  疗愈的祝福,早已临在

  7 他们心中怀着上主圣言的祝福前来,不是为了治愈有病之人,只是提醒他们上主早已赐给他们的药方。【M-5.III.2:7】

  所以大家看,上主之师不是告诉有病的人你有病。这起不到什么真正的帮助祂其实只是提醒他们,你无需如此,提醒他们,你不是真的病。 

  8 真正治疗的,不是他们的手。【M-5.III.2:8】

  大家都以为是祂妙手回春, 不是祂的手。

  9 讲出上主圣言的,也不是他们的声音。10 他们给出的不过是上主赐他们的礼物。【M-5.III.2:9-10】

  这三句话大家体会一下上主之师到底在干嘛?上主之师不治病,祂只是告诉梦中的兄弟祂得到了什么。

  祂告诉梦中的兄弟说,我和你是一样的,我知道我不可能生病,所以你也不可能生病,我知道我是百害不侵,所以你也是百害不侵。

  祂只是把祂知道的真实,把自己的受益跟恩典分享给尚未知道的兄弟。

  祂绝对不会声称这是我的手给你治病,这是我的言语给你治病,你要感恩我。

  上主之师的疗愈根本是不会索取任何的回报和感恩的,祂不会索取。我们再往后看就知道为什么。

  3.  上主的资深教师绝不会被弟兄信以为真的种种疾病所蒙蔽。2 否则就表示他们已经忘却了一个事实:所有的疾病都是为了同一目的,因此它们实际上是同一回事

  3 上主之师会努力在这位自欺到竟然相信上主之子可能受苦的弟兄心内找到上主的天音。4 他们会提醒这位弟兄,他不是自己造出来的这个生命,他绝对还是上主当初所创造的他。

  5 他们明白这类幻相改变不了任何事情。6 他们内心真理会伸向弟兄内心的真理,使得幻相无法继续逞能。7 就这样,他们把幻相带到真相前,而不是将真相带入幻相内。

  8 就这样,上主的旨意藉此合一之愿(而非某个人意愿),驱除了所有的幻相。9 上主教师的任务不外于此:他们不再把他人之愿视为与己无关的愿望,也不会把自己的意愿视为与上主旨意无关之愿了。【M-5.III.3】

  3

  百分百的信任,百分百的疗愈

  1 上主的资深教师绝不会被弟兄信以为真的种种疾病所蒙蔽。【M-5.III.3:1】

  你看,生病的兄弟不管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的疾病,都希望别人相信他是病着的,也就是希望把这个上主之师从真拉到幻,就是小我一直做的事。

  小我一直做的事情就是把真理拉入幻相。那么上主之师要做到什么?这句话的意思不能着相,而且是不止一种相,是不能着种种相。

  不论兄弟以为他有种种病症,都不要被其所蒙蔽。 否则就表示他们已经忘却了一个事实:

  所有的疾病都是为了同一目的,因此它们实际上是同一回事。

  人世间的病有多少种病?有无数种病,内科病 、外科病、各种各样的病,但是我们要记得,它们是为同一个目的而来。

  目的是让你将分裂当真,认为自己是一具身体,而不见真实。

  在疗愈这个事情,上主之师是时刻保持这种平等,毫无差别地看待一切,看待所有的人和所有的病,因为它是一回事。

  所以再换句话说,如果在你眼中有一个人的病跟其他人不同,或者是有一种病跟其他病不同,等于你没有看到全部真相。

  还记得我上一节课说的,99%等于0。

  保留的那1%就是跟真理在讨价还价,那1%就是证明你依然相信“世界是因,你是果。”

  —小飞虫录音406

  所以这就是《奇迹课程》为什么不妥协、要求高的原因

  我们常常说,都知道真理,但为什么耶稣能够疗愈人,而我们却不能够。

  因为耶稣是百分之百信心,你达不到百分之百,你就是不行

  所以耶稣祂所行使的所有的奇迹,并不是祂所行使。大家记住,这段话是谁在说?《奇迹课程》全篇都是耶稣的通传。

  祂等于在说不是经过我的手,也不是经过我的话,都不是,那是上主的话语

  当耶稣对一个站不起来的人说,“你是无罪的,起来吧。”

  大家知道这句话是谁在说吗?历史上都以为是耶稣在说这句话,其实是上主,透过圣灵或者是说透过耶稣,在直接说这句话。

  这一句话,不是你随便找到一个瘫痪病人,在他面前,握着他的手说,“你没有罪,起来吧。”那没用啊!只要你认为这句话是你在说就没有用

  耶稣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他是完全放空的,他是在空性中说出的这句话。

  这句话是让那个兄弟透过耶稣这张脸、 这个手、这个嘴听到了来自源头信息:你是无罪的。明白吗?

  所以祂一句你无罪,就疗愈了。耶稣透过这种状态去做疗愈。不是说耶稣很特殊,祂后来把这个方法教给了他的门徒

  大家知不知道,《圣经》中耶稣不是唯一能让死人复活的,他的几个大弟子,彼得和保罗都可以。

  保罗也叫扫罗(本名扫罗,英文Saul),保罗这个人,他在有生之年没有见过耶稣,他是耶稣的门外弟子(扫罗并不是耶稣在世时的弟子,也并非由当时教会选出)。 

  虽然他没有见过耶稣,但他也是基督徒。为什么?因为耶稣不是一个“人”,他成道以后他就是那个基督心。

  扫罗始终没有见过耶稣这具身体,但是耶稣对他的教导绝对不亚于任何一个弟子。

  所以后来,扫罗是整个基督心法在历史上最至关重要的一个传播者,没有扫罗就没有《新约》,就没有基督教,而扫罗却没有见过耶稣本人。

  耶稣把人从死救活的这个能力,扫罗也是有的,《圣经》是有记载的。这个能力发生的时候,《圣经》上是这么说的,只用了一句话:此刻圣灵充满了扫罗。

  那么这句话,我可以说大部分基督徒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情,因为他们还不知道心法。大家听了今天我根据正文分享的奇迹心法,知道了是什么意思。

  什么叫做此刻圣灵充满了扫罗?换句话说,就是此刻扫罗不再是扫罗了,扫罗已经是百分之百的圣灵,他的身体已经腾空,他的管道畅通之后就是耶稣或圣灵。 

  每一个完全放空的人都可以成为圣灵的管道。

  然而,他们有个特点,不管是扫罗也好,彼得也好,耶稣也好,他们治好人以后,有没有邀功?有没有说是我治好的?从来没有。

  因为本身就不是他这个人在做疗愈,人怎么能治好人? 人,个体的存在,本身就是心灵出了问题,才会出现“人”这种分裂形式。怎么可能人治好人。 

  4

  终极作弊大法,大揭晓

  3 上主之师会努力在这位自欺到竟然相信上主之子可能受苦的弟兄心内找到上主的天音。【M-5.III.3:3】

  这句话就是,你要疗愈一个兄弟,或者你想这个兄弟得到疗愈,要具备几个条件第一,你是疗愈的,你是百分之百地相信你是被疗愈的,你不能是迷的。

  《奇迹课程》专门有一节叫做《尚未疗愈的治疗师》《The Unhealed Healer》【T-9.V】你是疗愈的同时不够,还得看到这个兄弟的圣灵,也就是说你不能盯着他的肉身,他的小我。

  甚至我们会说,“你看,我本来是可以疗愈好你的,而你就是不相信我,执迷不悟,还继续充满攻击念头,我也救不了你了。”

  这么想还是把兄弟当小我了,即使这个兄弟是在自欺欺人,自己编造了自己会生病,自己把自己骗了。

  即使是这样,上主之师也要透过兄弟的自欺欺人,在他内找到God's Voice,找到上主的天音,也就是看到他的神圣本质

  4 他们会提醒这位弟兄,他不是自己造出来的这个生命,他绝对还是上主当初所创造的他。5 他们明白这类幻相改变不了任何事情。【M-5.III.3:4-5】

  这两句话说明,上主之师要确定妄造的无效性。通常疗愈无能为力,就是把妄造当作是有效的。

  也就是说,不管你看到什么相,你要坚定不移地知道,这个兄弟也好,圣子也好,他的妄造是不能改变什么的

  有人会说,“你把他改变啦,把他变成面黄肌瘦,你看他改变了,现在他在医院检查出有各种疾病,你怎么说没有改变?”

  这个就要求我们要有扎扎实实地破幻真功夫,要看到所有相皆虚妄,他的本质没有改变。

  当我们确定妄造的无效性,当我们锁定兄弟内在的神圣本质,接下来,做弊开始

  大家注意,接下来,作弊穿帮疗愈就是这么发生的。

  6 他们内心的真理会伸向弟兄内心的真理,使得幻相无法继续逞能。7 就这样,他们把幻相带到真相前,而不是将真相带入幻相内。【M-5.III.3:6-7】

  以上这两段话就是作弊的精髓

  当上主之师疗愈一个人时,祂真正要做的是,把祂心中的真相分享给这位在迷中的兄弟的心灵,这个就是作弊。

  这个分享一旦达到,疗愈就完成了。大家要注意,因为心灵是相通的,所以走心里面这条路,就是绕过了小我所有的封锁和信念。

  不要以为你非得透过说服对方的小我,才能让他得到什么信息和真相。你完全可以绕过小我,因为每一个兄弟身上有圣灵。

  你的圣灵跟他的圣灵交流没有障碍,你的小我跟他的小我交流一定有障碍。换句话说,后门是直通车,前门是此路不通,这个就是“终极作弊大法”。

  这个方法就是耶稣让瘫痪病人站起来的真正原因,当耶稣说,“起来吧,你没罪”,这句话是说给周围的人听。

  在说这句话的同时,耶稣已经绕到后门,把祂心中知道真相的这个秘密,已经用心传心,传给了那个兄弟的心,那个兄弟已经心领神会

  他的心已经知道他是无罪的。“起来吧,你没罪”,这是演给周围的人看。这个就是基督治病的千古之谜的揭晓。 

  5

  心有灵犀一点通

  这个谜不是第一次,东方也有一个,叫做“拈花一笑”。佛陀和大迦叶的交流,走的就是后门。

  所以大家就明白了,为什么自古以来禅宗传道是不立文字。因为禅宗它意识到了正门太难走,于是他们都想走后门

  这个东西修成了,那就是事半功倍,直接就以心传心;修不成,你可能浪费一辈子,也不知道老和尚在说什么,因为他不立文字。

  这个东西很微妙,大家不要把我的话太当真,这只是现阶段我会这么来认为。

  我认为能走心的关键,取决于两个因素,一个因素是这位上主之师祂必须已经打通了心脉。如果祂自己的心都是堵的,祂不可能走心。第二个因素是那一位被疗愈的兄弟,一定是有松动地方

  一个“全通”加一个“松动”,就能出现我们传说中的“心有灵犀一点通”。

  真正的疗愈就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即是把你没有病,你在做梦,你是好的,你是百害不侵的这个真相透过心路传递给对方,这个就是真相。

  《奇迹课程》的疗愈法和《奇迹课程》其他的心法是一致的,没有区别,都是透过形式看到神圣本质。

  大家看什么叫奇迹?开篇我们就说过,从交流上来说:

  奇迹就是恢复和兄弟的交流;

  启示就是恢复和上主的交流。

  它只是恢复交流,也就是说众生的心灵本来是交流无碍的。

  那么我们再来看前面我说的,为什么成佛以后的“人”都有同一法身?我们现在从交流上来解释一目了然

  因为成佛的“人”他的心灵已经没有障碍,当阿弥陀佛的心灵没有障碍,当“西方三圣”的心灵都没有障碍的时候,祂们就恢复了交流。(西方三圣,指《净土宗》西方极乐世界的大势至菩萨、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

  一旦恢复了交流,你说祂是三体还是一体,祂当然是一体了,因为他恢复的交流叫一体交流。

  恢复一体交流了,祂们就不可能有矛盾。就是说,不管天上有多少个佛,佛和佛之间决对不会有矛盾,不会说某个佛说我要做什么事情,另一个佛说,等等,我不同意。

  这绝对不可能。因为祂们本来就在一体交流中,这个就是上主之师未来要达到的境界。

  《奇迹课程》甚至说上主之师看上去是有很多位,这只是为了交流方便,其实他们是一个。

  当这个上主之师的心灵和这个患者的心灵交流的时候,真理就传播过去了。

  每周六上午九点,小飞虫与你相约YY直播频道号56263608,讲解最究竟心法《奇迹课程》,欢迎各位家人参与。借由飞虫这个管道,我们来一场以心印心的约会吧!

  虫虫特工队

  小编:心有灵犀我的心,心有灵犀你的心,我们本就是一心,可就是忍不住的要搞分裂,生个病还是我的病、他的病的。无病呻吟的把戏醒醒啦,终极作弊大法都来了,开卷考试的感觉好酸爽!

  点左下方阅读原文下载收听

  小飞虫讲道录音

  -END-

  小飞虫妙趣横生的讲解奇迹课程,深入浅出,究竟透彻

  公众号:acim-j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