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就这样安安稳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就这样安安稳稳

2018-08-19 12:50:49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习惯性三分钟热度做一件事,很难做到善始善终,大多数是新鲜感过了,就想要放弃。最让我骄傲坚持是又一个三年了,还依然在心里的朋友和大明星黄轩,这就是我觉得坚持了很久很久的感情。 嗯,我虽然念旧, 但我不觉得我长情,只能说爱一个人时候深情,但也不是离不开,我没有离不开任何人,我觉得我们都并非离不开谁,因为离开了谁我们的生活还是要继续。

  我相信我们之中很多人都三分钟热度性格并非一成不变,感情也不是只守着那么一个人天长地久,所以,如果你身边有这么一个人坚持对你做些一件事,不管是坚持点赞,留言,评论,还是坚持一有空就主动找你聊天说话 ,也不管你是否喜欢这个人,我请你珍惜好,珍惜好这份感动,这份温暖,这份幸福,毕竟有可能你以后就再也遇不到了。

就这样安安稳稳

  很多事别等错过青春只有一次,别把时间全部浪费在玩游戏手机电脑,读没用的小说,看没用的虐心剧, 还有脱离现实想象里。虽然我承认我也有些脱离现实……

  你有权利选择爱你爱的人,但你没权力伤害一个爱你的人,请善待好爱你的人,当然我也不是说包容这个人的无理取闹死缠烂打,而是偶尔站在她的角度思考理解这些无理取闹的原因

  人好像很多事经历多了就有一定的抵抗力免疫力,从自以为是到受挫失败,然后不甘心和心痛,最后看透些事和一些人, 虽然痛过但也让你成长。嗯,成长需要付出很多代价,但你不成长你就永远脱离不了虚拟世界,脱离不了家和学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就这样安安稳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