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人出轨的六大信号,第4种藏得最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人出轨的六大信号,第4种藏得最深。

2018-08-19 13:00:10 作者:你的小M 阅读:载入中…

恋人出轨的六大信号,第4种藏得最深。

  前天七夕,朋友圈简直成了大型虐狗现场,鲜花红包礼物烛光晚餐……大家似乎都在这一天迫不及待地宣告自己的爱情。而阿雅却在七夕当天宣布分手了。因为她发现对方不仅送了她礼物,也送给了其他人。简单点说,就是对方出轨了。

  记得前段时间,和身边几个单身朋友闲聊时,问起她们单身的原因,不少人表示觉得现在的感情很多都太随意了,诱惑越来越多,能抵抗诱惑的人却越来越少,曾经爱情渴望早已在现实面前所剩无几了。

  他说爱你,但未必是只爱你。感情最难让人接受的就是他是你的唯一,你却是他的其中之一。其实,一个人爱你的时候信号心怀不轨的时候也有信号。一旦感情中出现这些信号,就意味着你要提高警惕,也许,他在爱着你的同时,也在对其他人心动。

  很多情侣间的习惯都是潜移默化的,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无论是相处模式还是说话方式都会形成一种相对固定的模式。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发现对方和你聊天的习惯有了变化,时常说一些平时不太说的语气词或者使用一些新的表情,很有可能是因为TA这段时间频繁地和某位“新朋友联系,变化趋势可爱、越温柔,出轨的可能性越大。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另一半在没有发生什么特殊情况前提下,却突然比以往更注重打扮了,千万别急着开心,也许TA的爱美是为了和别人暧昧

  因为当我们遇到喜欢的人的时候,都会想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两个人在一起久了,难免会对自己的形象要求有所懈怠,而对方一旦突然注重打扮,往往意味着TA有新的目标出现了。

  无故消失是恋爱大忌,两个人谈恋爱虽然不可能时刻对另一半的行踪了如指掌,但正常情况下只要联系对方,即使做不到秒回,也会做到及时回应

  如果你发现对方总会时不时阶段性蒸发,无论如何都联系不上,事后总是以没看到为理由,并且次数频繁或时间固定的话,那么很有可能TA当时正和别人在一起。

  这一个信号是最难被发现的,因为这样的谎言表面裹着一层厚厚的糖衣。恋爱时,另一半对自己好固然是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但是有些好,是为了爱;有些好,是为了掩饰。

  如果对方出轨但是并没有打算与你分手的话,那么TA很有可能会因为内疚或者想要避免你怀疑而刻意对你特别好,这时候你很容易放下戒心甚至为TA的变化感到开心。

  所以,如果对方有此行为,你一定要注意观察TA是否有其它异常举动,免得空欢喜一场。

  如果你的另一半突然对你很差,说话没有耐心莫名其妙和你吵架,甚至不愿意与你有亲密接触的话,那么十有八九TA外面有狗了。

  与上一条不同的是,很可能TA不仅出轨了而且内心想要和你分手,但是又找不到合适的理由或者想要维持自己的形象,所以只能用这种的方式消耗你的耐心,让你主动提出分手。这样的人,可以说是渣渣中的战斗渣了。

  爱情里保持一定的独立空间必要的,但是如果TA过度保持距离或者突然追求个人空间的话,往往意味着这段感情里藏有很多秘密

  背着你打电话消息手机不离身,习惯性屏幕反扣;时常单独出去并且不愿意告诉你和谁一起、做什么事情;各种社交密码藏得比银行卡密码还严实。

  一旦发现这些行为,那么很有可能对方出轨了,或者最起码他在这段感情里,不够坦诚

  有人说,我们都渴望牵了手就能结婚的爱情,却活在了上了床也没有结果年代

  其实在爱情里,未必每一次的选择都会陪伴我们一生,有些人注定会在半途离开。但比起分开,更让人难以承受的是伴随着谎言的爱情。

  如果有一天,在通往幸福的路上,你遇到了更想爱的人,别隐瞒、别欺骗,你大方开口,我利落放手,也算是对过往尊重

  我爱你,也只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