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点来信 | 女研究生的初恋:他不能确定对我的心意,这样的交往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点来信 | 女研究生的初恋:他不能确定对我的心意,这样的交往还

2018-08-19 13:00:34 作者:十点谈心 阅读:载入中…

十点来信 | 女研究生的初恋:他不能确定对我的心意,这样的交往还

  FM103.9 北京交通广播 【十点谈心】

  研究生初恋:他不能确定对我的心意,这样的交往还要继续吗?

  哥哥姐姐好,一直听节目,但是第一次写信。最近有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我今年27岁,和初恋男友在研一经朋友介绍认识,当时对他这种性格男生很喜欢,他一直也不是一个很主动的人,当时两个人在一起每天就是一起吃个饭,晚上送我回宿舍,其他时间他几乎不怎么和我联系,我心里每天特别踏实。我总觉得交流少,也会和他吵,他却逃避。他每次总是说一些让我伤心的话后又过来道歉,我心里很受伤。

  在有次吵架后聊天,我问他咱俩是什么关系,他居然反问我什么关系,他说感觉我俩的关系更像暧昧,可是我很清楚他是我喜欢的人。每天自己患得患失心情极差,天天哭,最后忍痛说了分手同时删除了他的一切联系方式。之后他没有再来找过我,我天天哭,可是也没有回头找他。

  今年6月份研究毕业了,想毕业前见他一面。两个人聊了很多,他说他原来做的很不对,问我能不能再在一起,我当时拒绝了,说没有感情基础异地,因为他在西安继续读医学博士,而我选择了去上海工作实际我心里还是喜欢他,但是我见他的目的就是画个句号,没想到他会说再在一起。从我俩那次见面后,他加了我的微信,我本以为会没有什么交集,但他差不多一周给我发一次微信问我最近的状况,我的心又乱了,但他也没有更加的主动。

  有天我问他把我放在什么位置,他原话: 其实我也一直在想这个问题,要怎么跟你联系,是不是没有理清楚就不应该再去联系,可心里又会关心你现在的状况,所以也一直担心你问。我现在的想法是如果他是真心的且够主动,我会考虑重新在一起。可是他也没有更主动、更深入沟通。我觉得分手后再当朋友真的很难,自己心里本来还有喜欢。他要是真心想在一起,两个人可以一起努力,要不然就别再和我联系,让我彻底死心,开始新的生活。我现在也不知道该不该和他那样说,或者我应该如何做能让自己不这样纠结难受谢谢两位的解答

  留言说说你的想法

  欢迎来【十点谈心】 

  听思伽姐汪冰哥怎么说……

  FM103.9 北京交通广播 每晚10点

  喜马拉雅FM、听听FM  同步直播

  可以搜索  喜马拉雅FM 【北京频道刘思伽】

  听别人的故事,也可以顺便说说自己的故事。

  文字 / 十点谈心

  图片 / 网络

  尘世游乐场

  越简单富足

  越清醒幸福

  ID:fmliusijia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留言说说你的想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