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阚清子爱过的渣男,今天终于被她教训了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阚清子爱过的渣男,今天终于被她教训了 !!!

2018-08-19 19:15:15 作者:喵先生 阅读:载入中…

阚清子爱过的渣男,今天终于被她教训了 !!!

  青年君 | 宇宙虚胖的摆渡人

  个人微信号:qnj1907   欢迎勾搭

  ?

  「今日歌单」

  前段时间被纪凌尘和阚清子的分手给刷屏了。

  不知不觉他们已经分开了19天,纪凌尘也终于在荧幕面前,提起跟阚清子分手的原因,他说分手是自己提的,因为工作聚少离多,因为沟通顺畅

  不知道你有没有熟悉感觉?许多恋情的一开始,是那句毫不犹豫的“我爱你”,诸多甜言蜜语糖衣炮弹

  然而分手的理由却是千奇百“怪”的:怪工作,怪沟通,怪谁变了,怪两个人不合适……

  想起阚清子之前发过的一条朋友圈:我的青春喂了狗。

  即使青年君作为男生,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阚清子内心的恨和难过,可她对他却没有一句的诋毁,相反还在宣布分手的微博上,为他撇清出轨的“谣言”。

  自从她发了分手的消息,已经许久没有出现过荧幕前,我想,被分手过的人都有这样的同感,多的是迷惘不知所措。明明说好一起规划未来,现在却竹篮打水一场空;明明说好的要娶我,现在违背誓言的人却是你。

  找尽所有忘记他的方法,诸不知越是用力遗忘,却是想起更多。

  可相比阚清子,分手后的纪凌尘反而活跃多了,在最新一集的综艺我家小子》里作为嘉宾出现,谈到关于恋爱多长时间才算合适这个话题时,陈学冬大姨很明确地说:恋爱太久,要么结婚,要么分手。

  大姨觉得:30岁内,还是快点娶一个吧,一起两年没关系,有缘分的话一年就能搞定,不喜欢那些谈四五年的,时间久了肯定会出问题

  这是在说谁呢?大张伟在一旁都替他尴尬

  想起著名情感学家托比曾说过:恋爱谈得太久,必然会分手。

  想想也不毫无道理,现在回想起来,青年君身边许多谈了五年以上恋爱的情侣,大多最后的结果都是分手的,就拿我身边那对谈了七年的情侣来说,毕业后,女孩旁敲侧击地希望能结婚,她不在乎他现在的一无所有

  可他总说等等,等我有钱就娶你,等我买了房就娶你……

  大家都在等,等着谁先舍得放手

  直到有天,她问他究竟还爱不爱自己时,他却沉默了很久后,回了一句“我不知道”。

  七年的感情,从一句“我爱你”开始,却止步于“我很忙”和“你变了”。

  当谈到异地恋的话题时,大姨也再聊自己对姐弟恋的看法,她说:差了个一两岁没事,差个五岁是不接受的。

  你大姨永远是你大姨。

  或许纪凌尘和阚清子分手的另一个原因,是跟两个人的心理状态,和想要的东西并不是在同一频道有关

  虽然没有该结婚的年龄,可我们也不得不承认,一段感情不仅仅只有爱就足够的,多的是生活里的繁枝细节观念里的截然不同,对生活规划的千差万别

  其实大姨的说法也不是毫无根据,有研究表明,女生比男生早发育,生理成长,也在不断地刺激着心理的成长,所以女性心理年龄往往会大于同龄男性

  而事实也表明了,他们想要的东西和心理的成熟度并不一样,在《亲爱客栈》里,刘涛跟纪凌尘说,一个女人,三十岁之前不娶她,三十岁之后她可能就不需要你娶了。

  他却选择了躲闪,说没钱没能力结婚,而且在节目中,也看出纪凌尘许多不成熟的一面,爱跟女友输赢,阚清子晚上回家怕黑给他打电话,却换来一句:矫情

  30岁的阚清子,已经褪去了许多小孩那会儿的懵懂,想进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可纪凌尘的状态,却像是还没长大的小孩,还在学着成熟,学着懂事

  俗话说外人劝架,劝合不劝分,以前还觉得他们的分手挺可惜的,可现在回想,对于阚清子来说,纪凌尘真的不是她那位“对的人”。

  其实想想也挺欣赏阚清子的,所谓分手见人品,面对一个辜负自己的男人,没有选择撕破脸地说出分手的理由,没有责怪对方,而是替他澄清“出轨”的消息,好好地说再见。

  可能阚清子也明白,毕竟当初说爱你是真的,后来的不爱也是真的;

  当初说好要携手走下去是真的,可后来的不合适也是真的;

  当初甜蜜回忆是真的,后来的那些伤害和辜负也是真的。

  希望我们在一段感情的最后,都能好好说分手,既不打扰,也不纠缠,更不诋毁。

   

  希望纪凌尘也能够成长吧,毕竟我们都不希望,再有下一个“阚清子”用这么多年的青春,赌上你一个“我娶你”的承诺了。

  更希望阚清子能够快点儿遇到那位对的人。

  毕竟,许多人还想拿你们的结婚照做头像呀。

  (图片来源网络

  祝好。

  和你说不晚安的青年君

  

  

  晚安时刻

  上段感情,给了你什么教训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